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打造水润女神肌 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浓润型评测

2015-07-09 11:50:47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评测编辑Doris说: 这款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润而不腻,较浓稠的水状质地刚摸起来有点滑滑的,但是按摩吸收后清爽性好,没有油腻的感觉,可以感觉到肌肤很水润,摸起来很有弹性,持久保湿的效果很明显,十分适合干燥需要补水的MM使用。

  推荐人群: 需要补水的女性

  合适肌肤: 所有肤质

     一款好的护肤品,当然也要拥有精美的外在包装,才能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引起他们对于产品的兴趣,而产品的质地,更是关系到消费者的使用感受,也是影响消费者是否购买该产品的的重要因素,所以,化妆水的外观质地就显得尤为重要,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化妆水哪款更能吸引您的目光吧。

  评测方法: 通过图片拍摄和编辑使用心得描述产品质地颜色、黏度、延展性。

  表0分)

  评测结果: 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浓润型保留其品牌独有的简约风格,透明塑料的瓶身,旋开瓶盖可以发现瓶口大小适中,能较好地控制用量,水润的质地较浓稠,但不会很黏腻,触感温和滋润,没有什么异味,很舒适。

  炎热夏日最怕黏腻感,粘腻的化妆水不但使用起来不舒服还会造成粉刺,因此产品的吸收性也是我们需要考量的,下面就来看看这款产品的清爽性能如何吧。

  评测方法: 在涂抹产品后的手背上,稍微按摩吸收后用在手背上撒上小泡沫球,然后翻转手背,观察小泡沫球残留情况。

  评测结果: 使用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浓润型,手背残留成分不多,而从手背的小泡沫球的残留可以看到残留较少,这款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浓润型清爽性还是比较好的,使用后不会有油腻感。

  不管什么季节、什么护肤品都必须要有足够的滋润度,只有当肌肤拥有足够的水润度,才能更好地进行护理。下面就来看看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浓润型的保湿效果是否能够给我们带来惊喜吧。

  评测方法: 用肌肤水分测试仪测量肌肤使用化妆水前、后、1小时后肌肤的水分值。从水分值的变化,判断产品即时与长效的保湿程度。

  评测结果: 使用前肌肤水分值29.2%,肌肤含水量较低,肌肤由于干燥倍感不适,使用后即时水分值为55.4%,水分值上升幅度很大,能即时为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肌肤立显细腻嫩滑;1小时后水分值下降为47.4%,肌肤保湿效果优秀,能持久滋润肌肤。

  化妆水作为肌肤的保养品,当然不能忽略其强大的肤质改善能力。肤质改善良好的护肤品,能够瞬间赋予肌肤滋润度与细嫩度,同时改善肌肤粗糙程度,下面就通过专业的肤质测试仪测定使用这款化妆水前后的肤质改善情况。

  评测方法: 使用肤质改善测试仪,测试肌肤使用这款化妆水前、后的肌肤状况,分别从水润度,细嫩度以及含油量进行考量。

  评测结果: 使用前肌肤状况差,而使用后肌肤得到非常大的改善,含水量和细嫩度都提升了5个度,达到饱和状态。油分也增加了1个度,此款化妆水中的有效成分能渗透至肌肤底层,对肌肤有较好的润泽作用。

  本次评测总结: 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浓润型保留其品牌独有的简约风格,旋开瓶盖可以发现瓶口大小适中,能较好地控制用量,水润的质地较浓稠,但不会很黏腻,触感温和滋润,没有什么异味很舒适;化妆水润而不腻,按摩吸收后肌肤油量不多;在提升肌肤水润度和细致度的同时又不会感觉油腻不适,带给肌肤根本的改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锁紧肌肤水分 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评测

1评测项目介绍详细>>

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 抚平小疙瘩

秋季步步迫近,每天还是日复一日地面对这电脑辐射,这就是不少OL的生存写照。缺水与辐射让肌肤出现严重的干燥现象——起皮起小疙瘩,要解决这一……详细>>

肌研极润保湿面膜

肌研极润保湿面膜 RMB 80/4片详细>>

肌研极润保湿系列试用感受

网名:琬儿详细>>

肌肤的水润邂逅 美即透明质酸极润保湿面膜评测

评测编辑MaryE :美即透明质酸极润保湿面膜合理专业的剪裁让脸部肌肤的各部位更亲密地与面膜布接触,白色面膜则质地柔软,精华液渗透效果……详细>>

  • 郭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