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肌肤的水润邂逅 美即透明质酸极润保湿面膜评测

2015-07-09 17:01:30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评测编辑MaryE :美即透明质酸极润保湿面膜合理专业的剪裁让脸部肌肤的各部位更亲密地与面膜布接触,白色面膜则质地柔软,精华液渗透效果好,能够在短短的时间内渗入肌肤深处,让肌肤得到滋养。使用前肌肤呈现有些干燥感。使用后瞬间补水能力好,能让肌肤即时得到滋润,恢复到水润状态,能有效润泽肌肤。

  推荐人群: 肌肤干燥的MM

  合适肌肤: 任何肤质

  推荐度:

  一款好的面膜都会根据人们面部轮廓结构在面膜的关键部位适当增加刀口设计,更具有人性化的裁剪能给使用带来便捷与舒适。下面让我们来看看美即透明质酸极润保湿面膜的剪裁设计以及服贴度吧。

  评测方法: 模特将面膜敷在面部,观察面膜的剪裁设计是否完全贴合面部的轮廓。

  评测结果: 美即透明质酸极润保湿面膜7道刀口剪裁,合理专业的剪裁让脸部肌肤的各部位更亲密地与面膜布接触,使精华液充分快速地渗入肌肤,被肌肤所吸收进而发挥其最大功效。 裁剪适中,基本没有死角,而且敷在脸上不会有一般面膜的那种闷热的感觉,使用感觉舒适。

  面膜的面膜布细腻与否,很大程度上影响消费者的购买欲,做工粗糙的面膜会让人对产品的功效等产生怀疑。现在就让咱一起来看看美即透明质酸极润保湿面膜的面膜布质地吧。

  评测方法: 拍摄产品外包装,观察面膜布的质地。

  评测结果: 白色面膜则质地柔软,紧贴凹陷的干纹、细纹,为每一寸肌肤提供深润滋养,令肌肤恢复盈润饱满。

  敷面膜的作用就是暂时隔绝肌肤与外界的接触,在短时间内进行密集保养,对肌肤进行急救,所以肌肤对精华液的吸收效果就决定着这15分钟的面膜之旅是否白费,下面就做一个简单的实验,来看看面膜的精华液是否能完全渗透进入肌肤。

  评测方法: 将水晶土置于面膜精华液中,观察5分钟后水晶土的膨胀程度与透明度。

  评测结果: 如图我们可以看到经浸泡后的水晶土有5毫米膨胀,最外面一层还完全变得晶莹透明,说明精华液渗透效果好。能够在短短的时间内渗入肌肤深处,让肌肤得到滋养。

  无论你是哪种肤质,肌肤的保湿都是极其重要的,因此面膜的保湿性成为我们最需要了解的方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美即透明质酸极润保湿面膜的保湿性如何吧。

  评测方法: 测量肌肤使用面膜前,使用面膜后的水分值,来看看这款面膜的补水保湿性能如何。

  评测结果: 使用前肌肤水分值为43.5%,肌肤呈现有些干燥感。使用后即时水分值为62%,瞬间补水能力好,能让肌肤即时得到滋润,恢复到水润状态,能有效润泽肌肤。

  本次评测总结: 美即透明质酸极润保湿面膜合理专业的剪裁让脸部肌肤的各部位更亲密地与面膜布接触,使精华液充分快速地渗入肌肤,被肌肤所吸收进而发挥其最大功效。白色面膜则质地柔软,精华液渗透效果好,能够在短短的时间内渗入肌肤深处,让肌肤得到滋养。使用前肌肤呈现有些干燥感。使用后瞬间补水能力好,能让肌肤即时得到滋润,恢复到水润状态,能有效润泽肌肤。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肌研极润保湿面膜

肌研极润保湿面膜 RMB 80/4片详细>>

打造水润女神肌 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浓润型评测

评测编辑Doris说: 这款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润而不腻,较浓稠的水状质地刚摸起来有点滑滑的,但是按摩吸收后清爽性好,没有油腻的感觉,可……详细>>

锁紧肌肤水分 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评测

1评测项目介绍详细>>

四款保湿面膜让你保持水润

可以减低色素沉着,令经常出现在混合性皮肤上的肤色不匀(如额及鼻的肤色较深)情况改善。详细>>

如何自制美白保湿面膜 6款面膜肌肤净白又水润

在这炎炎夏日,毒辣的太阳下,美白保湿是MM们最重要的两大护肤工作。那到底有什么方法能够同时美白保湿呢?有!自制美白保湿面膜。那应该如何自……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