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ck香水怎么样

2015-07-19 13:27:59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ck香水怎么样

CK产品的重要风格之一就是性感,这个我们从CK的广告里就能够看出来。尤其是CK香水和内裤,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CK香水是比较热门的明星产品,而且对比来说,CK香水的价格也不会很高,对于现在的年轻一族,是非常合适的。不仅因为其匹合的价格所在,更因为CK香水所散发的自由青春的味道。

香调:柑苔果香调

前味:木瓜、佛手柑、荳蔻、新鲜菠萝、柠檬

中味:肉荳蔻茉莉花、铃兰、玫瑰、、百合、鸢尾草

后味:雪松、麝香、琥珀、檀香、橡木苔

ck one是ck香水中最出名的一款,它于1994年推出。磨砂的半透明的玻璃瓶,初调由豆蔻、新鲜菠萝番木瓜、香柠檬构成,让人感觉到清新欢快; 中调从肉豆蔻、紫罗兰、茉莉、玫瑰中来,你会感觉到一种特殊的味道;基调琥珀的新型麝香组成,让人倍觉温暖与热情,成熟而丰富。

香水带来率直、真实、自然而纯真的一面。而这款新的香水掳获了回旋于每日生活、周围环境和你我之间性感的一面。有区别传统的组合,富现代感的透明瓶身及银色瓶盖充满活力、健康的气息,香味糅合轻柔的呢拿、白琥珀、合欢花、洋槐花、香木及麝香的调子,给人温暖及舒适之感,适合活泼好动的你,用后感觉自然舒泰,身旁的人,也会被这自然柔和的味道所吸引。

【小编点评】

ck女士香水师一款让人感觉寻常而不平常的一款香水,只要你喷上它,你就会像小草一样,清新自然。而且,这是一款没有性别之分的香水,属于全世界的每个人,颠覆了传统香水的贵族性而热卖,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