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流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自然流产流产感染流产(中医)妊娠热病人流综合征

大卫杜夫香水怎么样?

2015-07-23 10:28:43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大卫杜夫香水怎么样

大卫·杜夫这位烟草业的传奇人物,于1984年创造出以他自己名字命名的第一款香水之后,再造香水界的传奇。Davidoff CoolWater香水是Davidoff的得意之作,在欧美市场,已成为男士香水的主流产品,长期受到男性使用者的青睐。在自然之风大盛的2002年,Davidoff CoolWater男用香水凝聚大自然中最重要的元素水、清新空气及植物的芳香,被称之为“来自肌肤之下”的香水

Davidoff,1988年出品了一款声名远播的男用香水Cool Water,它是Davidoff的经典之作。灵感来自浩瀚的海洋,设计出蔚蓝、清新、自然的风格,极简主义的个性,完美表现了精英男子的非凡气质和品位。

一、大卫杜夫Cool Water冷水男士香水

清爽的海洋气息,淡淡的烟草味道,夹带着一丝淡淡的落莫,仿佛回到世纪伦敦的街道,就像注入了一屡清风。感受触摸海浪的快感,使你抑郁的心情变得像海水一样明朗清澈。

大卫杜夫Cool Water冷水男士香水以清新花香调为香调,前味是迷人的莉香;中味是充满异域气息的:衣草、迷迭香、芫荽子;后味是清雅的:白檀香、岩兰草、橡苔、龙涎香。

二、大卫杜夫Cool Water冷水女士香水

新鲜水润的柑橘、温柏、黑醋栗、凤梨、蜜瓜以及水中生长的莲和百合散发出淡淡的清香,混合馥郁的五月玫瑰、素馨、山百合精致的花香,以及富有异国情调的热带雨林植物——鸢尾草,还有果园中的桃树,桑树混合淡淡的琥珀味道,给女性以焕然一新的感觉,如同流水,永远纯净自然。

大卫杜夫Cool Water冷水女士香水的前调是醉人的花果香调,前味包括:柑橘、黑醋木、凤梨、蜜瓜、荷花和莲花;中味是浪漫的:五月玫瑰和茉莉;后味则是别致的:鸢尾兰、香草、檀香木、栗子树。

【小编点评】

大卫杜夫男士香水及大卫杜夫女士香水都极具诱惑力,深受那些追求高品质生活人们的喜爱。如今Davidoff香水名扬四海,成为了众多人爱用的香水之一。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卫杜夫香水怎么样

大卫杜夫香水怎么样详细>>

大卫杜夫香水推荐

热带的异国海边,享受着阳光的沐浴,与木槿花徜徉的芬芳,那一袭清爽与绚丽的热带风情,你怎能错过?大卫杜夫香水,不管是男士淡香水,还是女士……详细>>

Davidoff Adventure大卫杜夫探险男士香水

“远走他乡,探索精彩的世界,了解异地的风土人情,开阔思想,做自己的英雄详细>>

杜嘉班纳逸蓝迷醉女士淡香水和杜嘉班纳逸蓝迷醉淡香水

创作灵感详细>>

ck香水怎么样

ck香水怎么样详细>>

  • 刘力华

  • 艾文

  • 李小霞

  • 牛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