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笑容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精神分裂症老年性痴呆脑干肿瘤

如何让黄牙变白 美白小秘方绽放自信笑容

2015-02-11 19:31:23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灿烂的笑容加上洁白的牙齿,能为美丽加分,让人更有接近的欲望,因此,拥有开口洁白的好牙非常重要,可是如何让黄牙变白呢?一起来看看牙齿美白小秘方吧,立刻让你绽放自信笑容。

碎花生洁齿

花生美白牙齿也是一个很实用的方法,既方便效果也很不错。无论是将花生磨碎摩擦牙齿,还是嚼碎了一会儿吐掉,再刷牙都有很好的效果,但这个方法要注意的是,选用干硬的花生哦。

墨鱼骨粉洁齿

将墨鱼骨研磨成极细的粉末,在每天早晚刷牙时取少量的混入牙膏中,坚持一个星期左右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天然而且经济方便。就是保持经常使用,牙齿可由黄变白,而且还能有效固齿。

柠檬汁洁齿

在每晚刷完牙之后,就用软刷或者棉布沾取适量的柠檬汁涂抹在牙齿上,并反复涂擦,保证牙齿上都有沾取,这样牙齿就会变得洁白光亮。柠檬的洗净力强,又有洁白作用,且富含维生素C,能强固齿根。

用盐和牙膏洁齿

首先把牙膏挤在牙刷上,然后在上面晒上一点点的食用盐,刷上三分钟,每天早晚各一次,坚持使用养成这个习惯,牙齿就会非常白净透亮。这个方法便宜又实用,而且见效快,没一点副作用。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让牙齿变白的几个方法

每个人都不喜欢自己有一口不白的牙齿。那牙齿美白有哪些方法呢?美白牙齿要注意哪些误区?详细>>

欧诺洁牙齿美白组合

要点一:何为欧诺洁牙齿美白组合?详细>>

怎样才能让牙齿变白

牙齿变黄变黑了怎么办,怎样才能让牙齿变白?想让牙齿变白可以多吃些能让牙齿变白的食物,比如薄荷、芹菜、香菇等,也可以用医疗美白技术,比如彩……详细>>

牙齿变黄怎么办 推荐七个美白牙齿的小窍门

俗话说“貌美牙为先,齿白七分俏”。可见要给人留下美好的形象,除了要有好皮肤外,光洁亮白的牙齿也必不可少。笑容绽放的瞬间露出一排整齐洁白的……详细>>

牙齿美白 妙招暗藏凶险

人人都想一张嘴露出洁白的牙齿,像广告里一样闪闪亮,实际情况是很多人还在为牙齿不够白而烦恼。网上流传的那些美白牙齿“小妙招”:含食醋刷牙、……详细>>

  • 刘茂才

  • 徐评议

  • 卓文燕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