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热点文章 > 正文
四环素牙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楔状缺损斑驳病牙釉质发育不全斑釉症

怎样才能让牙齿变白

2015-09-14 18:20:37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导语:牙齿变黄变黑了怎么办,怎样才能让牙齿变白?想让牙齿变白可以多吃些能让牙齿变白的食物,比如薄荷、芹菜、香菇等,也可以用医疗美白技术,比如彩光美白、牙贴面、美牙冠。

怎样才能让牙齿变白

1、多食用使牙齿变白的食物

如薄荷:薄荷里含单帖烯类化合物;乳酪:可以增加唾液分泌量,中和口腔内的酸性;芹菜:纤维粗就像扫把,扫掉牙齿上的部分食物残渣;香菇:香菇里所含的香菇多醣体可以抑制口中的细菌制造牙菌斑等。

2、彩光美白治疗

轻度四环素牙,是国际最新的牙齿美白技术,以更加舒适,更加安全,效果更好的特点,掀起口腔美白的全新革命。彩光美白使用物理还原原理,美白效果直达牙本质层,能够在对口腔无任何伤害的情况下轻松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是值得大家信赖的全新口腔美白技术。

3、牙贴面

治疗重度四环素牙,当门牙出现较大缝隙、颜色不均等问题,而又不太能接受烤瓷牙时,3D齿雕牙齿贴片,便是很好的解决方案。应用3D齿雕牙贴面,制作与真牙色泽、形状完美贴合的全瓷贴面,只需磨掉薄薄一层牙面,再粘上瓷贴片即可完美恢复前牙美观。

4、美牙冠

美牙冠是在传统烤瓷牙的基础上研发出来的,它针对成年人的色素牙、牙齿不齐、蛀牙等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牙贴面针对四环霉素牙、门牙牙缝过大或是门牙破损影响美观,甚至因为蛀牙造成的前牙部分缺损,都有很好的修复美化作用,但前提是你的牙齿很整齐。如果你的牙齿既是黄牙又不整齐的话,专家推荐您使用美牙冠。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让牙齿变白的几个方法

每个人都不喜欢自己有一口不白的牙齿。那牙齿美白有哪些方法呢?美白牙齿要注意哪些误区?详细>>

欧诺洁牙齿美白组合

要点一:何为欧诺洁牙齿美白组合?详细>>

牙齿美白 妙招暗藏凶险

人人都想一张嘴露出洁白的牙齿,像广告里一样闪闪亮,实际情况是很多人还在为牙齿不够白而烦恼。网上流传的那些美白牙齿“小妙招”:含食醋刷牙、……详细>>

牙齿变黄怎么办 推荐七个美白牙齿的小窍门

俗话说“貌美牙为先,齿白七分俏”。可见要给人留下美好的形象,除了要有好皮肤外,光洁亮白的牙齿也必不可少。笑容绽放的瞬间露出一排整齐洁白的……详细>>

惊!四大习惯把你的牙齿越变越黑

在礼仪专家眼里,牙齿是女人的名片,如果你的牙整齐、洁白、口气清新,那你一定是个有教养的淑女。可如果你的牙齿泛黄,人们对你的印象就要大打折……详细>>

  • 于丽娜

  • 吴补领

  • 房付春

  • 李新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