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卸妆油什么牌子好

2014-09-16 16:45:32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卸妆油什么牌子好?对OL来说,基本的彩妆是必须且无可避免的,不过千万别因为回到家已经很累,就随意的卸妆,很多人喜欢用洁颜油胡乱地将眼妆一起抹一抹,其实这样是不对的,所以每次洗完脸後总是发现眼框下还有一圈黑,彻底的分工,才识正确的卸妆步骤。

Step 1:将卸妆液完整刷在睫毛上面

先将沾有卸妆液的笔刷放置在睫毛上,跟刷睫毛膏的方式相同一样是由根部往外刷。

Step 2:将沾到睫毛膏的刷头擦乾净

为了预防睫毛膏与清洁液的沾染,需要先在乾净的卫生纸上将刷头擦拭乾净。

Step 3:下方睫毛也均匀沾附卸妆液

再沾取适量的睫毛膏,放在睫毛下方,由内往外让睫毛都能均匀沾附睫毛膏。

Step 4:使用化妆棉与棉花棒来卸除睫毛膏

在睫毛下方垫一张化妆棉,利用乾净的棉花棒让溶解的睫毛膏沾在化妆棉上。

Step 5:以棉花棒沾取适量卸妆液清除残留

使用棉花棒沾去适量的卸妆液,清除睫毛根部的眼线和睫毛膏残留。

Step 6:以棉花棒卸除眼角残妆

眼尾的三角地带以及眼睛下方都一样以棉花棒沾取卸妆液仔细卸除。

Step 7:以棉花棒清除眼头残妆

还有眼头的部分也千万不要忽略,卸除时可以中指轻拉眼尾,帮助清除眼头。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卸妆水好还是卸妆油好

卸妆水好还是卸妆油好?卸妆霜和卸妆油都可以应付较为浓厚的底妆彩妆,那么对付浓妆,到底是用卸妆霜好还是卸妆油好呢?详细>>

卸妆油怎么用

卸妆油怎么用?彩妆如果卸妆不当容易伤害肌肤。那么你知道对于肌肤卸妆怎么正确使用卸妆油方法呢? 如果不想让你的彩妆伤害自己的面部肌肤的话……详细>>

乳液什么牌子的好

乳液什么牌子的好详细>>

什么牌子发膜好

用亚羡姿的染烫修复精华。日本花王的,粉色瓶子。你最好买到日本原装,简直超好用。我那时候染红咖,颜色很容易掉,但是用了这个固色还不错。这款……详细>>

卸妆油的使用方法

卸妆油的使用方法。彩妆如果卸妆不当容易伤害肌肤。那么你知道对于肌肤卸妆怎么正确使用卸妆油方法呢? 如果不想让你的彩妆伤害自己的面部肌肤……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