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卸妆油的使用方法

2014-09-16 16:45:53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卸妆油的使用方法。彩妆如果卸妆不当容易伤害肌肤。那么你知道对于肌肤卸妆怎么正确使用卸妆油方法呢? 如果不想让你的彩妆伤害自己的面部肌肤的话,那就一定要认真卸妆了、这时候你就需要使用卸妆油。不过如何有步骤地正确卸妆呢?这里就教给你。

1、溶解期:在涂抹洁颜油前,双手及脸部需保持干燥。将约10-50元硬币大小的洁颜油涂抹在脸部,用指腹以画圆的动作由下而上的方向轻轻按摩全脸肌肤,溶解彩妆及污垢,时间以1分钟为限。

2、乳化期:手沾取少量的水,同样重复在脸上画圆动作,将洁颜油乳化变白,接着再轻轻按摩约20秒。

3、冲洗期:使用大量的清水(以微温的水为佳)冲洗干净。

睫毛膏部分,则可将洁颜油倒在化妆棉上,于眼部轻轻按摩再冲洗。最后再以洁颜乳清洗脸部即可。

卸妆油错误使用方法

1、手心湿湿的就沾取卸妆油,还没使用卸妆油就先行乳化。

2、不轻轻按摩脸部,卸妆油未能充分溶解彩妆就用水冲掉。

3、不加水乳化,而用干的面纸直接将卸妆油擦拭掉。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使用卸妆油不能太任性 应避免这4大误区

卸妆油受到了很多女性的青睐,具有很强的清洁力,能溶解厚重的底妆,去除粘附力很强的彩妆,防止化妆品里面的重金属堵塞毛孔,但是不能走进使用卸……详细>>

卸妆油怎么用

卸妆油怎么用?彩妆如果卸妆不当容易伤害肌肤。那么你知道对于肌肤卸妆怎么正确使用卸妆油方法呢? 如果不想让你的彩妆伤害自己的面部肌肤的话……详细>>

卸妆油什么牌子好

卸妆油什么牌子好?对OL来说,基本的彩妆是必须且无可避免的,不过千万别因为回到家已经很累,就随意的卸妆,很多人喜欢用洁颜油胡乱地将眼妆……详细>>

卸妆油推荐

植村秀洁颜油详细>>

dhc深层卸妆油

产品名称:DHC深层卸妆油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