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白醋可以美容吗

2014-08-04 17:04:45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白醋可以美容吗?美眉们要想打造细腻的肌肤,除了平常要坚持使用护肤品之外,还可以在闲暇时间用白醋来美容。正确利用白醋,不仅可以达到软化皮肤角质层的作用,还能有效杀菌。下面我们就赶紧来了解一下白醋洗脸的六大美容功效吧!

  1、白醋洗脸嫩肤

  方法:准备一小盆温水,倒入约二汤匙白醋调均,然后浸入加入白醋的温水中洗脸和手,5分钟后换用清水洗净。

  功效:长期坚持此法可以让皮肤细腻光洁,还能有效消除疲劳,使面部红润。

  2、白醋洗脸缓解痘痘

  方法:把白醋和水按照1:3的比例配好,可以单独装在一个矿泉水瓶里。每天早晚洁面后,用手掌轻轻将白醋水拍在脸上,一次不用用太多,感觉整个脸都湿润了就行。

  功效:坚持一个星期左右就会发现皮肤变细腻了,并且也不怎么长痘痘了,甚至毛孔都缩小了。适合油性肌肤和长痘痘的人。

  3、白醋洗脸祛斑

  方法:用白醋捣入中药白术适量调和,密封浸泡一星期。每天洗脸后,用其擦试面部长斑的地方。

  功效:坚持可令雀斑逐渐消除、隐退。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醋能美容吗

白醋能美容吗?醋味酸苦、性温,入肝、胃经;有散瘀,止血,解毒,杀虫的功效。而且还是养颜、健肤、美容的廉价物品,不但效果好,而且无副作用……详细>>

白醋的美容作用

白醋的美容作用。中医指出,食醋具有美容功效,食醋是古今中外传统的美容剂,比如用醋洗脸可以使皮肤变得白嫩,用醋洗头可以使头发变得顺滑,具……详细>>

白醋美容功效好吗?教你5种白醋搭配美容的方法

白醋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食材,里面含有的酸性成分能够出现皮肤角质的代谢,防止粉刺以及痘痘增生,可达到美白嫩肤的功效。白醋搭配不同的东西所带……详细>>

白醋如何美容护肤 白醋美容配方大公开

非常普通的白醋,蕴藏着许多我们可能不知道的深刻美容秘密。今天就向大家介绍白醋护肤小方法,让我们巧妙运用起来,平凡的白醋使你整个人容光焕发……详细>>

白醋美容护肤小窍门 7招教你拥有无暇肌肤

白醋,够平常,够家用,但是你别小瞧这白醋哦,它可是有很多用处的,现在小编就来教你几招吧。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