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嚼口香糖能除皱?推荐那些意想不到的除皱方

2013-07-12 09:18:28      家庭医生在线

我们的皮肤一般爱22岁以后就开始老化,但由于我们或多或少都会保养皮肤。所以我们在过了22岁就应该学会怎么保养自己的皮肤,抵抗皱纹的到来。

嚼口香糖除皱

看似普通的动作也能起到除皱的效果?没错。日常我们嚼口香糖的时候,因为咀嚼的动作能锻炼面部的肌肉,从而能改善面部的血液循环,能够增强面部细胞的新陈代谢,让脸部变小和使皱纹渐渐消退。每天嚼口香糖5-20分钟,可以让面部的皱纹减少,还能让面色变得更红润。另外如果有糖尿病的人士要注意糖分哦。

空腹喝蜜糖水

早上空腹喝蜜糖水,空腹喝蜜糖水有助于肠胃蠕动,把前天的废物排出体外,防止在体内堆积。并且蜂蜜除了葡萄糖、果糖之外还含有各种维生素、矿物质和氨基酸,具有美容功效,可以抗衰老。这样清晨空腹喝蜜糖水可防止皱纹,又可排毒。

多吃胶原蛋白食物

饮食要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如猪皮、猪肘、鱼头、猪蹄等能增强细胞的修复功能的食物,让我们的肌肤充满活力,同时减少细纹,令肌肤变得光滑而富有弹性。

鸡骨除皱

我们人体的皮肤的真皮组织其实绝大部分都是由纤维和胶原蛋白组成的,如果肌肤缺少了它们就会失去了弹性,自然而然皱纹也会慢慢出现了。而鸡的软骨里面含有大量的硫酸软骨素,它是弹性纤维中最最重要的成分,同时也含有很多胶原蛋白。所以我们可以把吃剩的鸡骨头洗干净,然和和鸡皮一齐来煲汤,这样不仅营养丰富,常常饮用还能消除皱纹,让肌肤更细腻。

啤酒除皱

啤酒是这么多酒类中酒精含量相对来说比较少的,它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蛋白质,它们都是对填充面部细纹的空隙都有着一定的作用哦。日常饮用适量的啤酒能够增强体质,减少面部的皱纹。但凡是都有个量,如果是大量的饮用的话,会导致伤身的哦,所以这个方法只能是偶尔尝试。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如何除皱 推荐微创除皱效果佳

面部除皱是女性们比较关注的话题,大家都想拥有漂亮的脸蛋,但是由于生活和工作的各种压力,皱纹就会出现在爱美女性的脸上,给爱美女性的肌肤美观……详细>>

皱纹是女性之殇?6个方法能除皱!

几乎每个女性都恐惧脸上滋生皱纹,但这是避不可免的。从35岁之后,随着年龄一年年增加,新陈代谢速度减慢,脂肪逐渐堆积且下垂,脸部轮廓下降,……详细>>

除皱面膜怎么制作?推荐5款自制除皱面膜

做法:将橘子彻底清洗干净,连皮一同放入榨汁机中榨汁,然后加上适量的蜂蜜,混合搅拌均匀,在清洗完面部后,将面膜均匀涂于面部肌肤,保持15分……详细>>

如何有效除皱纹 推荐四种有除皱功效的水果

怎么去除皱纹最快最有效一直是大家关心的话题,皱纹的出现往往是皮肤开始逐步衰老的信号,如果此时不注意护理,一旦假性皱纹成为真性皱纹,就很难……详细>>

除皱纹的最好方法 6个超强除皱妙招不容错过

皱纹是美丽容颜的杀手,相信很多有皱纹的MM都深有体会,它可以让你远看没问题,近看却不忍直视。其实,皱纹在不知不觉中爬上你的面部,并不是因……详细>>

  • 张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