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皱纹是女性之殇?6个方法能除皱!

2021-11-26 07:52:27      

几乎每个女性都恐惧脸上滋生皱纹,但这是避不可免的。从35岁之后,随着年龄一年年增加,新陈代谢速度减慢,脂肪逐渐堆积且下垂,脸部轮廓下降,弹力纤维和胶原蛋白流失,从而逐渐滋生皱纹,如法令纹和眼尾纹等,那该如何解决呢。

如何去除皱纹?

1、注射肉毒素

肉毒素属于神经毒素,其作用是阻止乙酰神经胆碱释放,切断神经对肌肉传导,从而起到去皱效果。肉毒素能有效去除眼睛周围的鱼尾纹、眉间纹以及额头纹,同时也能淡化前颈部和下颏的皱纹,不过维持时间短,仅仅3~6个月。

2、玻尿酸填充

通过注射玻尿酸能消除皱纹,玻尿酸是真皮组织中的成分,注射在真皮褶皱凹陷部位或想丰满的部位,包括嘴唇上、有疤痕的地方、脸颊、下巴以及鼻梁,从而去除皱纹,改变面容。另外,玻尿酸也能帮助皮肤吸收水分,提高皮肤锁水能力。

4、射频

射频包括热拉吉和热玛吉,利用探头接触皮肤,把能量传递到皮肤真皮层,从而促进皮肤结构和皮下组织紧致,起到除皱效果。与此同时也能刺激胶原质再生,促进皮肤弹性恢复,有效减少皮肤皱纹,缓解眼睛周围、颈部和下巴以及手臂皮肤松弛问题,又能淡化妊娠纹,改善橘皮样皮肤问题。

4、自体脂肪移植

自体脂肪填充同样也能去除皱纹,其原理是从腰腹部、臀部和腿部等脂肪较多的地方抽取适量脂肪,经过处理后再注射到长皱纹的地方,能让皮肤更加紧致,而且也能刺激胶原蛋白生成,起到除皱效果。

5、面部埋线提升术

面部埋线提升术属于微创手术,用针把能吸收的蛋白线埋入皮肤底层,提拉固定下垂的皮肤,此方法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促进弹力纤维生成,从而增加皮肤厚度,起到祛皱纹功效。

6、拉皮手术

拉皮手术也就是切除面颈部多余的脂肪,然后拉进皮肤,这样能让皱纹隐蔽,此方法能去除法令纹、下巴纹、鱼尾纹和抬头纹以及眉间纹。

温馨提示

虽然以上方法能去除皱纹,但并不是永久性的。在日常生活中应做好全方位护理,培养主动喝水的习惯,保证每天的喝水量达到2000毫升以上;选择深层保湿的护肤品,能帮助清除皮肤上的干纹。与此同时,应保持睡眠充足和均衡饮食以及积极乐观心态。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技巧 去除皱纹的方法 皱纹

消除皱纹的6个好方法 你知道的有哪几个?

脸上长着皱纹,代表着身体开始进入衰老的阶段,而且非常影响美观,皱纹一旦出现,就会让自己变得非常的苍老,那么消除皱纹方面有哪些好方法呢?感……详细>>

留住青春祛除皱纹的方法有哪些?什么方法可祛除皱纹

青春总是那么短暂,当一个女人30岁的时候,皮肤状态直接反射年龄。结婚的时候必须照顾家人和孩子,没有时间来维护自己的皮肤。到了中年就会发现……详细>>

脸上长皱纹怎么祛除?用这些方法可让皱纹快速逃跑

皱纹的出现是在宣布你青春的告捷,但是没有人会那么轻易的去妥协,所以大家都奔波在抗皱的路上。其实想要除掉面部上的皱纹,或者说想要让脸上的皱……详细>>

女人皮肤早衰易长皱纹 8个保养方法能帮你减少皱纹

美丽是女人一生的功课,皱纹是岁月留下的痕迹,皱纹的产生和年龄有关,但每个女人都渴望能永保年轻的面孔,于是根本不在乎价格,从而买各种昂贵的……详细>>

额头皱纹怎么去除 4招强效除皱自信抬头

很多MM都以为只有上了年纪常会长皱纹,知道某一天突然发现20多岁的年龄,额头上却布满了皱纹,其实这是与年龄无关的抬头纹。那么该如何去除额……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