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绿茶护肤好处多 祛斑软化角质

2013-06-09 10:36:24  来源:中国护肤网    转载

常喝绿茶不仅有助养生排毒,其实绿茶还可以洁面泡澡。绿茶所含的丹宁、儿茶素、维生素C、E等成分可以紧致肌肤,同时绿茶还有祛斑抗辐射,软化角质的作用。一杯绿茶作用大,夏季可适量多饮绿茶。

绿茶所含的丹宁、儿茶素、维生素C、E等成分,皆具有抗氧化的作用,能使肌肤更紧实而有弹性。

绿茶美容可是前不久英国最流行的美容方法。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防止皮肤老化、清除肌肤不洁物的功能,既天然又便宜。

绿茶有助抗击衰老

绿茶所含的抗氧化剂有助于抵抗老化。因为人体新陈代谢的过程,如果过氧化,会产生大量自由基,容易老化,也会使细胞受伤。SOD是自由基清除剂,能有效清除过剩自由基,阻止自由基对人体的损伤。绿茶中的儿茶素能显着提高SOD的活性,清除自由基。

绿茶可软化角质,去污垢

汗水淋淋的夏日,小背心、超短裙、热裤,一一登场,爱漂亮的MM尽情展示,但是在“暴露”的同时,可别让身体的死角煞风景,想要拥有完美无瑕的肌肤,一整套身体护理程序不可少!

沐浴,对有些人来说是一个小小的生活琐事,但对相当讲究bathing的MM来说,是美容护肤不可缺少的步骤。

将水转至最大,以发挥最大的刺激力,水温在38℃左右将全身冲洗,温水可以使毛细孔张开;特别在肌肉紧绷酸痛的地方,以莲蓬头冲淋较热的温水,紧张的肌肤便实时纾缓。接着可用沐浴乳洁净肌肤,推出毛孔内的污垢及油脂,再将温度调低一点让毛孔及汗腺收缩,刺激身体的血液循环及消除身心的疲劳。而绿茶浴,既能缓解疲劳,还能去除污垢,软化角质。

绿茶浴

美肤功效:绿茶中的儿茶素和咖啡因可以提高脂肪代谢,消除脂肪,还能去除肌肤油脂及污垢,软化角质,增加肌肤光滑度。

沐浴方法:将喝过的绿茶渣或茶包3-5包,放入丝绵或棉布袋中,再将布袋放入浴缸注入热水即可。

浸泡时间:10-20分钟。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绿茶对皮肤的好处多 绿茶的5大美容护肤功效

美眉们都知道,绿茶有着非常强的美肤功效,尤其是对于整日面对着电脑工作的上班族美眉们,绿茶可以抵抗电脑辐射,从而帮助保护肌肤。难道,绿茶的……详细>>

绿茶:美容祛斑

我国科研人员的一项科学实验表明,绿茶中富含的儿茶素(Catechins)成分可有效淡化和祛除黄褐斑,并具有明显的美容功效。详细>>

绿茶护肤功效

绿茶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茶饮,而多数的人可能不知道,绿茶还能帮助爱美的女士们护肤,那么使用绿茶来护肤还有什么额外的功效呢?详细>>

绿茶可以护肤吗

绿茶有很好的抗氧化功效,女性们每天喝一杯绿茶能抵抗辐射,预防肌肤的衰老,我们来看看绿茶的神奇护肤功效。详细>>

喝绿茶有哪些好处

首先就要了解绿茶的成分,经现代科学研究证实,绿茶含有机化合物450多种、无机矿物质15种以上,这些成分大部分都具有保健、防病的功效。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