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长睫毛宝典!5大神奇成分让睫毛再度生长

2013-01-05 06:54:55  时尚COSMO    转载

  假睫毛和睫毛膏的魔法在你素颜时完全发挥不出来,有什么办法能够让睫毛自然生长呢?现在就来为你揭秘能够促进睫毛增长的5大神奇成分。

  1.凡士林

    凡士林不但有滋润皮肤的功效,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让睫毛直径变粗,变的更加强韧。每晚睡觉前,用棉签蘸取凡士林,轻轻刷在睫毛上即可。

  2.维生素E

    维生素E的美容功效已经被我们所熟知,可你知道么?它还有让睫毛增长的功效喔。每晚睡觉前,将维生素E轻轻刷在睫毛上。注意,不要刷在睫毛根部及眼皮上,否则可能会导致脂肪粒。

  3.橄榄油

    橄榄油不但可以食用,还可以增长睫毛!它里面含有的维生素成分和多种矿物质,都是可以促进睫毛再度生长的有效成分。同维生素E,同样要控制用量,不要引起脂肪粒。

  4.维生素B5

    维生素B5也称作泛酸,它的活性形式是辅酶A,在护发方面有突出功效。当然,睫毛与头发的结构大致相同,所以维生素B5可以令睫毛更加强韧,富有活性。维生素B5为粉末状,可以放入隔夜茶水中,形成液态,涂抹在睫毛上。

  5.隔夜茶水

    隔夜茶水中含有更多的茶多酚,它可以促进肌肤对维生素的吸收,所以可以和维生素E或维生素B5搭配使用。

  教你如何增长睫毛

  1、用棉签沾维E睡前涂在睫毛上,可增长睫毛;

  2、橄榄油有滋养毛发的作用,且不易长脂肪粒;

  3、睡前用隔夜的茶水用化妆棉浸泡来敷眼,可曾长睫毛;

  4、擦对黑眼圈有效的眼霜,含有VE,VB5等一樣,可使睫毛变粗;

  5、用凡士林涂抹,也能助长睫毛。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需要假睫毛也能使睫毛增长? 太神奇了!

我们女性朋友整个脸部最在意的地方就是眼睛,有一双大大好看的眼睛,我们也会显得非常好看。漂亮的大眼睛当然先从睫毛说起,有些人天生睫毛就特别……详细>>

睫毛如何增长?有关睫毛你了解多少?

没有哪个现代女性不希望自己的睫毛纤长浓密,巨大的需求让众多眼部保养品市场广阔,睫毛膏、假睫毛、睫毛滋养液等众多产品纷纷宣传自己浓密纤长的……详细>>

你喜欢长睫毛吗?快试试这4个睫毛增长小偏方

你还在因为睫毛的短少而烦恼吗?每天上班前都要贴上假睫毛,真的很浪费时间,而种睫毛隔半个月渐渐掉毛的时候真的很尴尬。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让自……详细>>

睫毛如何变长?睫毛增长液背后的真相

目前,可以促进睫毛生长或者增长的睫毛液产品大致分为两类:一种是含有药品的睫毛增长液,另一种是不含药品的睫毛养护滋润液。详细>>

滥用睫毛增长液有危险 易导致眼睛失明

长而密的睫毛会让人显得美丽动人。目前,市场上流行着各种睫毛增长液,称可以促使睫毛生长。但英美两国有关部门称,滥用睫毛增长液可导致眼睛失明……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