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毛孔堵塞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皮肤干燥

不需要假睫毛也能使睫毛增长? 太神奇了!

2018-07-29 08:42:48      

我们女性朋友整个脸部最在意的地方就是眼睛,有一双大大好看的眼睛,我们也会显得非常好看。漂亮的大眼睛当然先从睫毛说起,有些人天生睫毛就特别长,有些人睫毛就会很短,那么我们应该怎样让睫毛增长?

除了带假睫毛,还有下面这些方法,可以让我们的睫毛增长:

一、天然的橄榄油

纯天然的橄榄油能够很好的滋养毛发,它可以有助于增长我们的睫毛,但是也要注意橄榄油的滋润度是相当高的,涂过量的话反而会引起毛孔堵塞,所以在涂抹的时候不要涂抹过多。不然容易在脸上和眼部周围长脂肪粒,尽量的少使用,是不会有这个困扰的。

二、维生素E

我们都知道维生素c是可以让我们美白皮肤,然后我们的维生素e,就是可以帮我们增长睫毛。我们在药房就可以买到那种非常普通几元钱的那种金色ve胶囊。每天我们就用一粒,把它刺破了涂在睫毛上,有些人会担心涂抹的不均匀,那么如果我们想要涂抹的更加均匀,建议我们使用干净的睫毛刷或者是棉签,弄在干净的睫毛刷或者是棉签上,然后再刷在睫毛上会比较均匀一些。

三、涂眼霜

眼霜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所用到的,我们大部分人在使用眼霜的时候只知道眼霜除了对黑眼圈和减缓皱纹以外。却不知道的是眼霜还能促进睫毛的生长。眼霜里面也含有ve,vB5等营养成分,所以长期使用的话,不仅让睫毛增长,它也能让睫毛变得浓密一些。

四、睫毛增长液

我们平时在化妆的时候一般都是使用睫毛膏,让睫毛变得又长又密。我们除了使用睫毛膏之外,我们也会去涂一些ve,让睫毛变得更长一些,也会显得自然,但是如果你经常出差或者是工作比较忙,学习比较繁重,没有时间去买ve。你会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化妆或者涂ve,我们可以用睫毛的增长液。睫毛增长液内含有的生物酶,是人体组织蛋白质的一部分。睫毛增长液,它可以促进睫毛和眉毛的生长,改善我们毛囊发育不好的症状,让我们的睫毛变得又密又长。

睫毛不只是需要假睫毛或者是睫毛膏来维持,我们可以平时是用一些ve,睫毛增长液,让睫毛变得又长又密,还特别的自然。带假睫毛如果贴不好,一眼就会看出来,会显得非常尴尬。

(责任编辑:陈婕 )

你喜欢长睫毛吗?快试试这4个睫毛增长小偏方

你还在因为睫毛的短少而烦恼吗?每天上班前都要贴上假睫毛,真的很浪费时间,而种睫毛隔半个月渐渐掉毛的时候真的很尴尬。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让自……详细>>

滥用睫毛增长液有危险 易导致眼睛失明

长而密的睫毛会让人显得美丽动人。目前,市场上流行着各种睫毛增长液,称可以促使睫毛生长。但英美两国有关部门称,滥用睫毛增长液可导致眼睛失明……详细>>

睫毛如何增长?有关睫毛你了解多少?

没有哪个现代女性不希望自己的睫毛纤长浓密,巨大的需求让众多眼部保养品市场广阔,睫毛膏、假睫毛、睫毛滋养液等众多产品纷纷宣传自己浓密纤长的……详细>>

睫毛如何变长?睫毛增长液背后的真相

目前,可以促进睫毛生长或者增长的睫毛液产品大致分为两类:一种是含有药品的睫毛增长液,另一种是不含药品的睫毛养护滋润液。详细>>

长睫毛宝典!5大神奇成分让睫毛再度生长

睫毛膏是女人每天都要用到的物件,因为即使不画眼线只是拉长了睫毛,眼睛都能大幅超强“电力”。但是假睫毛和睫毛膏的魔法在你素颜时完全发挥不出……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