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蛋清面膜来美肤 蛋清系列DIY面膜

2013-01-14 02:32:53      家庭医生在线

  自制补水面膜或美白面膜是众多MM的至爱,而鸡蛋清面膜也是这其中的佼佼者!蛋清面膜应该怎么做呢?以下推荐的4款,是不错的选择哦。

   1、蜂蜜蛋清面膜

  蛋清加蜂蜜,绝佳的天然面膜。调制的时候可以稍许稠一些,均匀敷面的同时给脸部做做按摩,起活血的作用。粘除污垢,紧实皮肤。化妆前做,可以延缓脱妆。也可做皮肤受伤后的紧急护理 。

  材料:新鲜鸡蛋一个、蜂蜜一小匙

  制法:取蛋清充分搅拌,至全部起泡沫,加入蜂蜜,继续搅匀即成。

  用法:涂于面部,使其自然干燥,再用清水洗净,可经常使用。

  2、香醋蛋清面膜

  制作方法:将新鲜鸡蛋[2]一个浸入醋内,72小时捞出,取蛋清备用。每晚临睡前以蛋清涂面,等面膜干燥后用清水洗净,一周两次。

  功效:本面膜源于《肘后备急方》,鲜鸡蛋浸入醋内就成为现在常说的醋蛋。本法取用蛋清润肤去皱,醋杀菌细肤,且善于治疗面部粉刺、黑斑。

  3、珍珠蛋清面膜

  材料:珍珠粉10克、鸡蛋1个。

  做法:取一个生鸡蛋的蛋清,将10克珍珠粉与蛋清搅拌均匀。

  用法:将面膜均匀涂于面部,避开眼部和唇部;尽量涂厚一点,待15-20分钟后洗掉,一个星期做两次。

  4、橄榄油鸡蛋面膜

  材料:鸡蛋1个、柠檬半个、橄榄油适量,盐少许。

  做法:将鸡蛋打散、加入半个柠檬量的汁液、粗盐、橄榄油一同拌匀,涂于脸上即可。

  功效:这是一款抗皱面膜。一周敷脸1~2次,只要持之以恒,不仅防皱,还可以促进皮肤的光滑。

 

编辑推荐:

  快速美白的绝招 黄瓜蛋清要这样敷

  对抗草莓鼻攻略大搜查 蛋清橄榄油牙膏都不错

  牛奶+蛋清 让你摆脱肤色暗黄毛孔粗大的噩梦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蛋清面膜怎么制作 掌握5大技巧让面膜效果加倍

春天来临了,皮肤需要面膜来呵护,当我们说到DIY美白面膜,相信在人们的观念中首先会想到牛奶,但是你或许不知道鸡蛋清的美白效果也是一样让人……详细>>

蛋清面膜可以天天做吗?蛋清面膜的作用有哪些?

很多女性都有做面膜的习惯,面膜的各种成分不一样,对于皮肤的作用也各不相同。有一些面膜是保湿的,还有一些面膜是美白的,淡化脸上色斑的。其中……详细>>

教你自制鸡蛋清面膜 简单易学美白肌肤

蛋清是从鸡蛋里提取出来非蛋黄的部分,可用于做菜,还可用于美容。下面介绍几款较为普遍的蛋清面膜的做法,大家一块来看看吧。详细>>

如何做鸡蛋清面膜

【如何做鸡蛋清面膜】详细>>

用蛋清洗脸做美白面膜

珍珠粉蛋清面膜是一种既简单又有效的美容品,它能深入渗透皮肤,使活性成分在数分钟之内发挥显着功效,富含维生素和蛋白质,可消除皱纹,给肌肤以……详细>>

  • 许瑞云

  • 王捷

  • 周杰

  • 刘衍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