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蛋清面膜可以天天做吗?蛋清面膜的作用有哪些?

2018-08-31 11:10:51      

很多女性都有做面膜的习惯,面膜的各种成分不一样,对于皮肤的作用也各不相同。有一些面膜是保湿的,还有一些面膜是美白的,淡化脸上色斑的。其中蛋清对皮肤有很好的保护作用,而且还可以增加皮肤的免疫能力。所以,蛋清被运用在护肤当中是比较常见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用蛋清做面膜的效果。

蛋清面膜可以天天做吗?

护肤专家表示,用蛋清作为面膜,虽然对皮肤很有好处,但是也没有必要天天做,适可而止就好。天天吃东西一样,不是所有有营养的食物都一定要大量食用,也要看吸收情况。只有这样才可以让食物发挥原有的功效,同时也一样要看皮肤的吸收能力,只有这样才能让面膜发挥到最大护肤功效。

鸡蛋清作为面膜,不但可以美白肌肤,还可以让肌肤变得更加的紧致,但是在敷面膜的时候,最好一周只是做2到3次,面膜做多了反而会破坏皮肤里面的角质层,让皮肤变得敏感和脆弱。而且鸡蛋清做面膜作为面膜还有很多的微生物,做多了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蛋清面膜的作用有哪些?

1、润泽皮肤

用蛋清作为面膜的主要材质,可以润泽皮肤的深层角质,使毛细孔彻底的扩张,促进面部的血液循环,让皮肤更加的有弹性,吸收营养物质以及微生物的速度更快。

2、补充足够氨基酸

用蛋清作为面膜还可以补充人们皮肤里面所需要的氨基酸,促进蛋白质的生成。人体的肌肉、毛发、血浆都需要蛋白质这类成分。

3、补充铁元素

蛋清里面含有大量的铁元素,长期使用还可以增加人们的造血功能,皮肤会变得白里透红,毛发也会迅速增长。

4、防止皮肤干燥

经常用鸡蛋做的面膜,可以防止皮肤变得干燥,鸡蛋面膜里面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b2,可以促进皮肤深层的新陈代谢,让皮肤里面的细胞快速更新。而且,此类面膜里面还含有大量的烟酸,也可以避免日光性皮炎的出现,也避免皮肤变得粗糙。

另外蛋清面膜还含有丰富的泛酸,可以促进毛发增长,防止脱发和秃顶的情况出现,有效的预防细小皱纹的滋生,而且对于伤口还有抗炎、止痛的功效。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蛋清面膜的作用 蛋清面膜的效果 蛋清面膜

蛋清面膜怎么制作 掌握5大技巧让面膜效果加倍

春天来临了,皮肤需要面膜来呵护,当我们说到DIY美白面膜,相信在人们的观念中首先会想到牛奶,但是你或许不知道鸡蛋清的美白效果也是一样让人……详细>>

如何做鸡蛋清面膜

【如何做鸡蛋清面膜】详细>>

蛋清面膜来美肤 蛋清系列DIY面膜

蛋黄中含有皮肤所需的多种营养物质,如胆固醇,卵磷脂,维生素A、B、D等;蛋白中也有较多的矿物盐和维生素B2。用蛋类做面膜可使皮肤变得柔润……详细>>

教你自制蛋清美白面膜 润肤除皱舒缓肌肤

蛋清面膜大家知道吗,很多女性在平时应该都做过这样的面膜吧,现在的女性在平时都喜欢做各种各样的面膜,很多的面膜都是自己做的,特别是蛋清面膜……详细>>

鸡蛋清也可美白!教你自制九款鸡蛋清面膜

对于皮肤来说,水分就如她的小伙伴。市场上有很多补水系列的面膜,其实有些时候,自己制作的面膜一点都不比市面上卖的差。鸡蛋面膜可使皮肤变得柔……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