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满城尽是黄金甲 金色甲引爆party风暴

2013-01-16 00:00:00  来源:薄荷女人    转载

  

  所需材料:底油和亮油、两种不同深浅的金色甲油、金色亮片甲油、透明胶带。

  

  混搭金色美甲步骤图解

  步骤:

  1、指甲修剪成自己喜欢的形状后,涂一层保护的底油。

  2、底油干了后,涂上1-2层深金色甲油。如果甲油覆盖度较好,涂一层即可。

  3、无名指上涂上浅金色甲油

  4、在无名指的浅金色甲油上再涂上一层金色亮片甲油,亮闪闪的一层非常闪耀哦。不过如果你想保持深金色作为底色也没问题,一定要确保在你涂下一层色之前深金色已经完全干透,可能时间会稍久,但为了打造完美指甲,请耐心等候吧。

  

  5、剪一小段透明胶条,以你喜欢的角度倾斜贴在指甲上。最好快速贴上,以免胶带把还没干的甲油弄得一团乱。

  6、用浅金色甲油涂满整个指甲。为了避免涂得太厚,一层足矣。

  7、甲油干五分钟后去掉胶带。你会惊喜的发现,指甲上出现了时尚的拼色效果!

  8、最后整体涂上一层亮油就完成喽!海报Girl有没有学会啊?

  

  金属色美甲完成效果图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桃花运从指尖绽放 2013流行美甲秀

心思细腻的MM总是不会忘记装饰自己的指甲,一双纤纤玉手怎么能少了美甲的装扮呢?面部妆容在眼上花心思,手上当然就在指甲上花心思。详细>>

OL心头好之印花美甲 优雅狂野缺一不可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从头发到脚底,没有一处不让女人凸显个性和气质。美甲是女性追求潮流中的必然趋势,指尖的诱惑怎能忽略掉?就算是职业女性;也……详细>>

新年新撞色 花样美甲让你闪爆全场

撞色风格让人流连忘返,如今撞色走到了小小指甲上面,一起来体验一下2013年流行的撞色风格吧。详细>>

2010秋季最潮美甲创意

想变成精致的小女人,当然要从头到脚都美丽。美甲自然也不能忽略,一成不变的美甲方式是不是让你感到乏味呢?那就来看看下面这些时尚个性的美甲创……详细>>

各式至in美甲 想变就变

派对感美甲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