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OL心头好之印花美甲 优雅狂野缺一不可

2013-01-22 14:04:53  来源:薄荷女人    转载

  

  此款法式花甲,以冷色为色调,给人冷静可靠的感觉。两种颜色定格在混合的瞬间,即动又静,冲击眼球,让人耳目一新。

  

  如果是日常涂指甲油,或许你会因此而觉得沉闷。选择其中一只手指甲,加上一撇胡须,使指甲也调皮起来。如果你是一名喜欢简单又有点鬼头的女生,这一款绝对适合你。

  

  夏天是一个缤纷的季节,怎么就能那么单调呢?这一款用彩色色块组成指甲图案,没有过分花俏,又不失夏天的活力。看着,是不是就蠢蠢欲动要去一趟旅游?

  

  之前出现印有国旗的衣服,国旗版的鞋子,现在,指甲也有国旗图案了。各位国旗控的女生有福了,感快集齐一套吧。

  

  黑色法式指甲。纯黑色显得妖媚,不适合日常工作。然而加上一条银色细线作点缀,立马显得高贵大气。

  

  看来单一颜色已经满足不了女生们了。选择自己喜欢的底色,往上面涂上一层闪闪的亮甲油,这又是一样创新。

  

  裸色一向都是淑女的心头好,在上面画点小花纹,与众不同。

  

  最近喜欢闪的、荧光的,为的都是能够尽可能吸引眼球,从从前白边,现在进化成银边,会不会下一次,就是金边?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四月踏青 美白+防晒缺一不可

四月正是草长莺飞、山花浪漫、出游踏青的大好时节。不过,春天的阳光虽然温暖,紫外线也是一天比一天强哦。踏青春游,千万别白皙皙出门,黑黝黝归……详细>>

专家:美白八法宝缺一不可

要说娱乐圈女明星谁的皮肤最白皙,当之无愧的肯定是大S。大S对于美白有着自己的独特看法,而婚后的大S的肌肤更是白嫩到让人羡慕。其实想要拥有……详细>>

超模服装印花同款美甲 闪耀T台演绎飘逸春日美

CND品牌绝对是美甲潮流的先驱,在近日Rachel Antonoff 2012秋冬的秀场上,他们就创作出这款与模特身着服装印花同款的美甲……详细>>

桃花运从指尖绽放 2013流行美甲秀

心思细腻的MM总是不会忘记装饰自己的指甲,一双纤纤玉手怎么能少了美甲的装扮呢?面部妆容在眼上花心思,手上当然就在指甲上花心思。详细>>

2010秋季最潮美甲创意

想变成精致的小女人,当然要从头到脚都美丽。美甲自然也不能忽略,一成不变的美甲方式是不是让你感到乏味呢?那就来看看下面这些时尚个性的美甲创……详细>>

  • 吴晓亮

  • 李郑林

  • 易伟宏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