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早春最受欢迎的长外套

2011-02-15 00:43:04      家庭医生在线

过臀外套 mm春季最爱

  咖色宽松外套搭配白色雪纺夏裙具有亲和力十足的乡村田园气息,红色帆布穿出年轻活力的Feeling。

过臀外套 mm春季最爱

  毛茸茸粉色大翻领宽松外套散发出甜美可人的气息,腰间蝴蝶结和兽纹图案迷你短裙让你看起来很有女人味。

 

${FDPageBreak}

 

过臀外套 mm春季最爱

  简洁的无领一字型长款西装搭配One-piece黑色连衣裙是时下非常时髦的穿搭,只需腰间一根细带便能带出整体大气雅致的潮流感。

过臀外套 mm春季最爱

  冬季宽松外套怎能少得了华丽皮草的唯美组合,领部和袖口则是添加皮草的黄金“地段”,让整件衣服看起来具有十分强势的华贵气。

 

${FDPageBreak}

 

过臀外套 mm春季最爱

  芋泥紫麂皮宽松大衣有种神秘的奢华气息,前襟和袖口的羊羔绒镶边为整体提升了几分优雅感。

过臀外套 mm春季最爱

  这款米白色外套本身并不厚重,袖口千层糕设计十分独特,下摆的波浪纹剪裁很具飘逸感,是典型的欧洲名媛复古经典款。

 

${FDPageBreak}

 

过臀外套 mm春季最爱

  端庄大方的浅灰色长款棉毛混纺外套非常适合轻熟女们日常通勤搭配,胸前装饰的金边大花带出女性的妩媚和柔美。

美丽新知热文排行榜
  • 中国女明星裸体出浴照外泄 1400972
  • 曝光!一线女星三陪价码 1008511
  • 女明星露内裤 尴尬还是出彩 923058
  • 女星真空上阵 2010娱乐圈尴尬事件大盘点 852070
  • 年度盘点:因性事出名的十大女星 813905
  • 专家讲堂:淘宝护肤品如何辨真假 766246
  • 细说知名女星的身体缺陷 695481
  • 2011彩妆流行趋势 669083
  • 冬天保湿时间要准才有效 631522
  • 2011年最唯美的新娘盘发 605394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知性OL的早春经典外套(图)

风衣款和军装款都不约而同在今春展现出女人味浓厚的知性意味。对于上班族的你来说,一款好的外套不仅让你在春日气温不定的波动中游刃有余,更是你……详细>>

早春最受欢迎的五款美妆

自信的眼神是,笃定的笑容是办公室女王的基本标准。而精致的美妆更是自信的基础,也是提升魅力的方式。作为职场OL,千万不能马虎哦。下面就为大……详细>>

深秋星范外套大集合

时尚潮流元素,看下街上的型男型女,你就对当季的情况略知一二啦!详细>>

最具明星范的十二款秋装外套

寒冷的冬日最不可缺少的就是明星范儿十足的外套了,它的魅力是任何衣服都无法比拟的,经典的款式永远让你爱不释手,无论你怎么搭配,明星范儿立……详细>>

秋冬拼皮外套最抢眼 从T台风靡到街头

拼皮外套在这一季从T台风靡至街头,材质的巧妙拼接让视觉上有了多重的享受,自然的过渡效果也为造型平添几分奢华感和个性趣味。详细>>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