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温热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小肠实热心火上炎热毒冲心内热

解决女人抗衰老问题 从紧致肌肤开始

2012-09-24 10:09:30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18岁前新陈代谢旺盛,血液含氧量充足,除非作息,保养方式很NG,否则红润脸蛋总是很动人 一旦到达轻熟年纪,稍不留神脸色就暗无天日 此时盲目美白只是浪费钱,动用内外兼修是正道。

  一、两套保养是基本配额,随机应战

    外涂抗醣+抗氧,扫除斑点黄气

  当年龄增长,肌肤整体机能逐渐衰退,老化的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不仅会变硬、断裂,还会变成淡茶色,反映在肌肤表面就会显得黄浊黯哑。除此之外,紫外线余毒也以自由基形式累积在肌底,导致肤色晦暗失色,所以专家建议,25岁后需要藉由抗醣、抗氧二合一的产品双管齐下,将黄褐色醣化蛋白质和自由基及时排出体外。

  女性受荷尔蒙影响,每天肌况都在浮动,例如生理期前油量旺盛角质厚,生理期后又变得吸收力大开,所以建议清爽、浓郁型的保养品各备一套,对肌肤察言观色,随机应战。

  4招提升吸收率

  加温:将产品倒在掌心,不要忘记两手先并拢加温5~10秒。

  轻弹:并拢中指与无名指,再次沾取少量保养品,按压手掌难以碰触的五官细部(如眼尾、鼻翼、嘴角等)。

  覆盖:取与“加温”步骤等量的保养品,手心温热后用手掌微微拱起包覆脸颊,如同蒸汽熨斗般,调整肌肤的细致度。

  嗅吸:在“加温”过程中深吸、深吐3次,在“覆盖”步骤结束时缓吸、缓吐3次,在呵护肌肤的同时抚慰心情。

  二、按摩代谢毒浊,按出新鲜气色

  白里透红,在这压力破表的年头实属罕见,加上增龄导致血液循环减慢,细胞内部养分供应不及,使肌肤不论里层外层都黯淡无光。除了专用按摩霜,质地滑顺的高机能化妆水和精华素也都适合用来按摩,加强保湿并刺激真皮层中的微血管,加速血液流动,不只发光,更透出好命红润感。

  三、终结“W洗颜”,好好发泡洗脸

  想保住肌肤润度,大原则就是水油平衡,要补水,也不放弃油。日本美容专家反对的“W洗颜”是“double cleaning”,只有晚上用洗面乳,且量要少,但泡要多。阻挡肌肤摩擦,若不会发泡,不自觉追加太多洗面乳,过量界面活性剂就是肌肤大负担。

  四、饮食细胞排毒,体内光彩挡不住

  尊崇“You are what you eat”这句老话,活力光彩的肌肤必须以健康的内在为基石,藉由避免人工添加物、养分及酸碱度均衡的生机饮食,确保在供给肌体所需能量的同时癒疗细胞,减少自由基对细胞的伤害,可谓在一日三餐间为肌肤预留了10年美丽。

   五、晚安慢保养,青春力加乘

    狼吞虎咽NG,3分钟缓冲时间

  日本美容专家佐伯千津一言以蔽:“多花一点时间,多做一个动作,胜过花大钱买保养品”。请记住,肌肤不是一块予取予求的海绵,而是由数十层细胞构成的生命体,保养时一定要有耐心,每个步骤的保养品项都要慢慢按摩拍打,才能令细胞有充裕的时间吸收利用养分。皮肤白天忙着抵御外在伤害,修护细胞的工作就要留到晚上进行;抓住夜晚这段肌肤修护再生机能最活跃的黄金期,就算习惯晚睡,也建议晚上11点前保养肌肤,放慢步调让细胞细细品味美肌元素,传说中的一夜奇肌“美容觉”就是这么来。

  化妆水先软化角质加强渗透,随后精华液抓住水分,最后乳液死守水分,美肌贡献难分高下。层层叠完觉得厚重有负担时,不该省略品项,而要“拉长战线”:每道保养品完全吸收时间约3分钟,留好渗透的缓冲时间,就能确实吸收不塞车。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抗衰老10妙方 紧致你的肌肤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看起来年轻,皱纹是女人最大的敌人,上面是我积累综合的一些好的经验跟大家一起分享下,绝对是随手可做的美颜抗皱紧肤方法。详细>>

秋季光老化问题 肌肤衰老的隐形杀手

如果皮肤干燥不会造成皱纹,那什么会造成皱纹呢?今天就跟编辑来看一看。详细>>

女人抗衰老秘籍

日常生活中,紫外线对我们的皮肤都会造成程度不一的伤害,长期在太阳底下暴晒,会加速我们肌肤的衰老,因此若想做好抗衰老的工作,防晒工作必不可……详细>>

女人如何抗衰老 夏日必备7大抗衰老食物

岁月如一把杀猪刀,雕刻着我们面部细纹的时候,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却可以逆天。青春永驻是每个人的心愿,生活中保养抗衰老是很重要的,我们怎样才能……详细>>

秋季肌肤易过敏 解决肌肤问题补水保湿是根本

入秋后昼夜温差变化较大,人体的免疫力会下降,易引发一些疾病,也是有些皮肤病发作的时机。专家提醒,进入秋季,皮肤易过敏,在注意日常保湿的同……详细>>

  • 张竞之

  • 杨卓欣

  • 曹田梅

  • 江晓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