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30岁剩女气质发型 侧分率性短发招桃花

2012-06-10 00:15:03  来源:瑞丽论坛    转载

30岁剩女发型 时尚气质短发招桃花

  蛋卷头短发

  30岁大龄女必备款蛋卷头短发,蓬松优雅,时尚华丽,而且还具有强势的御姐气质呢!喜欢这款发型的你快大胆尝试一下哦!

30岁剩女发型 时尚气质短发招桃花

  柔美的直短发

  侧分的直短发,光滑柔顺又有气质,服帖的A字线条长刘海完美的突出小脸型,纯天然的黑色更显清新迷人。

30岁剩女发型 时尚气质短发招桃花

  纹理烫短发

  女士纹理烫短发,十分的干练有气质,线条感很明显的束感纹理自然而柔和,没有分线的刘海修饰不完美的方脸型,修长耳服帖的鬓角完美度更好,栗色的染发增添优雅的女性气质。

30岁剩女发型 时尚气质短发招桃花

  动感的荷叶头短发

  发尾向外翻的短发荷叶头,十分的动感优雅,中分的长刘海更显气质,棕栗色的发色低调时尚更有气质。

30岁剩女发型 时尚气质短发招桃花

  干练时尚短发

  浅棕色的染发,时尚靓丽,动感的短发,干练帅气又不失时尚御姐的气质。粉色的时装搭配更显年轻有活力。

30岁剩女发型 时尚气质短发招桃花

  圆形的BOB短发

  经典的BOB头短发,自然的黑色,清新优雅,薄碎的刘海修颜又显大气,墨镜的搭配出街更显个性潇洒呢!

30岁剩女发型 时尚气质短发招桃花

  简约的短发

  非常实用的一款直短发,栗色的染发低调时尚,参差不齐的碎刘海巧妙的修颜,搭配的更妩媚迷人。推荐成熟女性尝试。

30岁剩女发型 时尚气质短发招桃花

  性感的女人味短发

  侧分刘海的气质直短发,搭配抹胸的粉色短裙迷人的女人味道十足。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短发烫发发型 修颜招桃花气质100%升级

短发烫发发型近年来收到很多女生的喜爱,想要试试短卷烫发的女生们如果觉得提高气质是件困难的事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教你简单又烫发百变的短卷……详细>>

4款长发编发技巧,打造森女气质发型

下面推荐四款长发梳头技巧,不管是上班还是约会都可以派上用场喔,要气质要美丽的MM一起来学习一下吧!详细>>

短发梨花头发型百变指南 呈现不同气质(图)

越来越多姑娘爱剪短头发,为什么?原因有二,一是现在的短发造型比起长发有更丰富的选择,二则是,有的短发造型可以在不修剪的情况下打造各种不同……详细>>

丢掉“大花卷” 夏秋5款气质发型

烂漫夏日,爱美MM肯定希望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发型吧!无论你是长长的卷发,还是顺滑的中发,或是率性的短发,学会下面五款发型,立即让你变身气……详细>>

开春换个甜美短发 女生甜美短发发型

简单而不累赘的短发为矮个子女生塑造黄金比例,看起来很干练大方。下面小编推荐几款秋冬时尚发型的图片让爱美的美眉们挑选自己喜欢的发型。让你在……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