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开春换个甜美短发 女生甜美短发发型

2012-02-21 11:28:55      家庭医生在线

  

组图:女生甜美短发发型

  蓬松的短卷发很可爱啊,清晰的发卷营造出自然的蓬度,与内敛的发尾形成鲜明的对比,甜美OR个性你说了算。

组图:女生甜美短发发型

  个性的纹理烫营造出蓬松感,看似凌乱却充满造型的个性短卷发充满着叛逆的味道,搭配亮眼的橘棕色让发型很显眼呢。

${FDPageBreak}

组图:女生甜美短发发型

  短发充满清爽感,凌乱蓬松的短发彰显出慵懒的时尚气息,大胆的粉红色染发打造出个性派的时尚掌门人,女生要是帅起来男生可得比下去了!

组图:女生甜美短发发型

  及肩卷发的BOB头是不是充满俏丽感呢,在刘海部分加入编发元素让原本俏丽的发型增添几分时尚感,很有森女的味道哦。

${FDPageBreak}

组图:女生甜美短发发型

  BOB头也能有个性感吗?没有错,看看这位MM,内卷的发尾,顺滑的发丝,营造出一股浓浓的复古感,然而搭配时装却有一种冲突的时尚感,潮味十足。

${FDPageBreak}

开春换个甜美短发 女生甜美短发发型

  远远看去就被那一片大刘海所吸引住了,盈动感十足的刘海打造出帅气的独特味道,假小子风个性来袭。

${FDPageBreak}

开春换个甜美短发 女生甜美短发发型

  浪漫的大波浪卷发加上浅色亚麻染发,是不是有种不真实的感觉呢,像是卡通里的芭比娃娃般,俏皮可爱。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甜美短发发型迎春天 流行短发速招桃花运

剩女的你是不是很讨厌过节日呢!不用说很多大龄剩女都想摆脱,那么不妨跟小编去选择一款当代流行的甜美短发发型吧!既温柔大方又能招桃花运呢!详细>>

女生中短发烫发发型 2012年继续温柔甜美

长发惑短发都几乎是很平凡的发型了,今天小编带来了中短发烫发发型图片,不要冥思苦想改换什么样子的发型了,看看小编的推荐吧,中短发,适合你哦……详细>>

职场OL短发发型 4款短发发型时尚干练

办公室OL一族们想营造干练利落职场形象,一定要精心挑选打造一款合适的OL发型,盘发发型显成熟,短发更显时尚干练。详细>>

2012短发发型 沙宣头脸型搭配做短发女王

欧美时尚达人对于沙宣头短发的偏爱是你所不能想象的!而亚洲人演绎出来的风格也是非常独特!而且短发发型,还有不一样的脸型搭配!详细>>

甜美短发女 玩转惊艳民族风

魅力、洒脱的短发女孩总是给人带来无限的亲和力。来自法国的时尚达人Cookies凭借其出众搭配功力,与独特的个性魅力让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详细>>

  • 肖冠华

  • 白明

  • 徐远达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