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4款长发编发技巧,打造森女气质发型

2012-02-21 11:18:1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4款长发梳头技巧,打造气质发型

    来自希腊的童话

  好像童话故事中才会出现的少女,细小的编发在头顶绕成一圈,额前的刘海也被编织进来,刻意留出的弧度巧妙地修饰了脸型。在花朵发卡的装饰下,微卷的长发散落下来,古希腊时期的气息呼之欲出。

${FDPageBreak}

 

4款长发梳头技巧,打造气质发型

  打造步骤:

  步骤1:先分出前刘海区;再用尖尾梳在头顶处划出一个O区,在这两区之间自然形成了一个半环区。

  步骤2:刘海区头发从右顺向左侧,在耳上方拧转一圈,用发卡固定;剩下的发梢头发与半环区头发合并,沿着半环区编3股续辫。

  步骤3:编完半环区的续辫,剩下的头发编普通3股辫,以环形盘绕在脑后,小辫稍藏入左侧发根处,发卡固定。

  步骤4:将脑后头发用尖尾梳挑起一定高度,形成饱满的头型,配合发胶固定。

${FDPageBreak}

4款长发梳头技巧,打造气质发型

  稚嫩活力淘气女

  就像在搞一场恶作剧,俏皮女孩把“牛角面包”形状的发髻顶在了额前,还用一个蝴蝶结发饰点缀,而后面的马尾则是巧妙地“原地绕圈”,用色彩鲜艳的抓卡固定后,就形成了一个随意中又不失清爽的发束。

${FDPageBreak}

 

4款长发梳头技巧,打造气质发型

  打造步骤:

  步骤1:以耳部为界前后分区,将脑后半区的头发束一个高马尾。

  步骤2:用尖尾梳在马尾根部向内翻转,将马尾绕一圈后用尖尾梳将发辫掏出。

  步骤3:将前区头发上、下平分两区,分别顺时针、逆时针对向拧向中分位置,分别用发卡固定。

  步骤4:将两股头发合股,再用两个手指将合股后的头发卷成一个外翻的空卷,用发卡固定。

${FDPageBreak}

 

4款长发梳头技巧,打造气质发型

  嬉游花丛

  当对家里的每个发卡都感到厌倦时,不妨试试把它们混搭组合在一起,这可是T台上非常时髦的佩戴方式!米色和浅褐色的纤细发卡组合,搭配盘在一侧的发髻,整体看上去非常和谐。但是在亚洲人较深的发色上,为避免头发和发卡色差过大,可以适当选择较深色的发饰。

${FDPageBreak}

 

4款长发梳头技巧,打造气质发型

  打造步骤:

  步骤1:从头发中部开始松松编一个3股辫,编至发梢。

  步骤2:一手托起辫子根部,另一只手将辫子以内扣方式缠在手上。

  步骤3:用手将发髻向右上方提起,用发卡固定后将手慢慢撤出。

  步骤4:用尖尾梳的发柄压住发髻根部,让发髻的形状更清晰饱满,喷发胶固定造型。

${FDPageBreak}

4款长发梳头技巧,打造气质发型

  怀旧热浪来袭

  好莱坞式复古波浪发卷总是让人念念不忘,但不需要复杂的工序和难熬的时间,也能制造出异曲同工之妙。发型师用手指和发卡,就将头发在一侧绕出了怀旧的“波浪”。光洁的额头没有一丝多余的点缀,用简约和精致的妆容来强调唯美韵味。

${FDPageBreak}

 

4款长发梳头技巧,打造气质发型

  打造步骤:

  步骤1:以耳部为标准,前后分成两区。后区头发梳向左侧,束一个高马尾;将马尾沿头顶转向右侧,在右侧最高点以发卡固定。

  步骤2:固定后的发梢顺时针拧紧,再转回左侧,用发卡固定造型,整根马尾形成一个椭圆形。

  步骤3:前区刘海部分的头发束成一股,向后拉到头顶,在最高点处用发卡固定。

  步骤4:然后顺着弧度向前,形成一个完整的“S”形,剩下的发束继续盘下一个“S”形,在弧度转弯的位置用发卡固定造型。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编发最好看 3款发型教你打造气质女王

提到编发,是我们每个女人都会干的事情,那么,怎么编发最好看呢?这是个需要琢磨的事情,特别是当你有约会或者重要场合时,精致的编发都会衬托你……详细>>

中长发发型扎法 甜美公主气质编发教程(图)

这个浪漫秋日,想要减龄想要扮嫩那就选择萌系发型吧,不需要多繁复的步骤,下面就教你中长发发型扎法,甜美公主编发发型教程。详细>>

发型DIY简单教学!中分长发打造宫廷气质感

复古时髦的中分发型回来了!不少气质美女明星都偏好中分,小编整理四种中分发型的编发变化,简单3步骤,让你每天都像伸展台上的亮眼Model。详细>>

6款欧美长发编发发型 流行趋势从“头”开始

亚洲人的发型以日本为范本,全球的发型以欧美为范本。6款欧美长发编发发型,绝对在2012年能引领潮流,看看有没你喜欢的那款?详细>>

长头发的发型 打造甜美气质

长头发的发型 打造甜美气质。夏天到了,天气越来越热,长头发的美眉是不是觉得头发放下来很热,不用怕,下面给大家推荐了几款在夏天里,适合长发……详细>>

  • 黄林洁

  • 徐远达

  • 白明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