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鼻子异常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红斑狼疮贫血心脏病鼻息肉

坏习惯加速衰老 校花也会老会丑

2012-06-27 16:59:53      家庭医生在线

  Wrong:大面积涂抹×

  Right:有步骤扩展√

  想要让皮肤更好地吸收富有滋润成分的产品,顺着毛孔打开的方向,由下至上的推进方式是非常有效的。先把面霜点在下巴、两颊、额头和鼻尖,然后从下巴开始以打圈的方式缓缓向上,经过鼻子,到额头;再从嘴角两边向上将脸颊上的面霜也涂开。对于舒缓香型的产品,这种方法能让嗅觉灵敏的鼻子最先享受到芬芳的抚慰。

  Wrong:用手拍×

  用手把爽肤水直接拍在脸上,若是双手不干净,反而会影响效果。

  Right:以化妆棉轻拍√

  先用爽肤水将化妆棉浸湿,接着由内向外、由下向上的方向轻拍脸和颈。再以鼻子为中间位置,以横向方式擦拭。这样可拭去老化角质,令肌肤更清洁。

  Wrong:直接擦脸×

  将精华液直接涂于脸上,然后才以打圈方法涂匀全脸,这种方法不适用于含活性成份或精华类的面霜。

  Right:先用掌心搓揉√

  将适量精华液放于掌心,顺着面部淋巴排毒的方向,由鼻子中轴线向两边,将整个面部分成额头、面颊和下巴三个区域整脸涂抹,之后再用手掌顺着以上方向轻轻拉开精华液即可。还可以加上适当按摩,增加吸收、促进循环。

  Wrong:横推眼霜×

  横向推开眼霜,很容易令眼部皮肤因为摩擦而受伤,同时也会增加眼部出现幼纹的机会。

  Right:指腹点按√

  正确涂眼霜方法应该是先挤出小量眼霜于无名指指腹,再轻轻按在眼部肌肤上。由外眼角至内眼角,以点按式手法,如同弹钢琴的动作,将眼霜点按于眼部肌肤。这样有助眼霜吸收,又能够促进肌肤血液循环,消除黑眼圈。不过需要注意,点按的幅度和力度一定要小而轻。

  Wrong:向四面推开×

  把粉底从脸中中心推开,未能彻底遮盖毛孔,粉底容易越涂越厚。

  Right:从上向下擦√

  因为毛孔是向下打开的,由上至下的手法涂粉底更能遮盖毛孔。先将粉底挤在手背,让体温使其溶化,再将粉底点于面上。在额头和鼻尖部分先由上向下涂匀;颧骨以下则向两颊向下抹开;下巴位由上至下抹匀。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警惕护肤5大坏习惯 避免肌肤快速衰老

相信很多MM们对护肤抗衰老都很有研究,但是大家有知不知道生活中的一些坏习惯也可能加速皮肤衰老?今天小编就帮大家盘点这护肤过程中的5打坏习……详细>>

食物也会加速衰老吗?要显年轻这几类食物要少吃

相信每个女人都害怕自己显老,因为女人一旦老去,不仅面容衰败、魅力下降,还会让身心都老去。而生活中对饮食不忌口的女人老的会更快,因此,有几……详细>>

可怕! 7种“催老”食物让你加速衰老

女人都怕老,特别是过了25岁的女人,总会用尽一切办法延缓衰老让岁月走得慢一些再慢一些,在护肤品的挑选中也相对来说选择了抗衰老类型。但有时……详细>>

哪六大原因会让女人加速衰老

女人们总是满怀希望和斗志,妄图与时间斗、与天斗,把自己的青春多留一些在自己身边。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除了熬夜、抽烟、喝酒、不健康的生活习……详细>>

女人必知 5大加速衰老的细节

女性天生比男性更容易衰老,所以女性更应该注意保养。那在保养之前首先必须知道是哪些生活细节让女性加速衰老,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详细>>

  • 张宏征

  • 李军政

  • 樊韵平

  • 杨琼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