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刺痛
挂号科室:疼痛专科 同类疾病:斑秃糖尿病足多发性硬化光敏性皮炎口腔白斑病

五大保湿法则 让你水润一整冬

2011-11-05 08:29: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五大保湿法则 让你水润一整冬

  蔬果补水法

  蔬果是最为营养健康的补水方法,秋冬之际,可以多吃一些西兰花、莴苣、黄瓜等蔬菜,当然还有一些补水的水果,如石榴、葡萄、苹果,这些蔬果能补充肌肤水分,同时还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让干燥的秋冬肌肤一样水润不减。顺便透露一个小秘密,莴苣还能用来榨汁敷面,能起到紧致毛孔,滋润肌肤的作用。

  ${FDPageBreak}

五大保湿法则 让你水润一整冬

  鲜豆浆敷面

  每天鲜榨一份豆浆,然后将粒状的面膜纸浸在鲜榨的豆浆里,取出进行敷面,大约15~20分钟即可,一个星期后就能明显感觉肌肤变得更加水润了。当然,榨豆浆的豆渣也可以利用起来,用来去角质,能让肌肤变得更加光泽。

  ${FDPageBreak}

五大保湿法则 让你水润一整冬

  纯水保湿法

  秋季气候干燥、皮肤的水分蒸发增多,肌肤会出现发干,涂抹护肤品时有刺痛感,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尝试用纯净水进行冷敷。除了能缓解肌肤干燥的症状外,坚持一周3~4次,会令你的肌肤光滑水润。

  ${FDPageBreak}

五大保湿法则 让你水润一整冬

  面霜加入维E更保湿

  维E被誉为“青春之泉”,能起到锁水滋养的功效,在乳液或面霜中添加适量的维生素E,能令肌肤更加滋润白皙。

  ${FDPageBreak}

五大保湿法则 让你水润一整冬

  普洱茶+蜂蜜

  如果你来自云南,相信你一定听说过蜂蜜水加普洱茶这个补水妙招。其实此前也有人爆出将蜂蜜水加入普洱茶中制成爽肤水,蜂蜜有很好的滋润作用,能令肌肤更为光滑有弹性,而普洱有很好的保湿、抗氧化的作用。两者搭配使用能起到很好的补水滋养作用。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早晚速效保湿法 冬日水润一整天

冬天空气干燥,皮肤也自然跟着干燥起来,肌肤缺水会导致面容憔悴,肌肤暗淡无光,肌肤衰老等一系列问题,要想解决这些烦人的问题,那就从早晚的补……详细>>

秋季施展水润魔力 10条保湿妙计必学

渐渐进入深秋季节,肌肤因缺水而发生的脱皮,泛红等小过敏现象让很多MM大为苦恼。毫无疑问,秋天的大主题就是保湿!现在,小编就要带着大家来关……详细>>

冬季保湿+修复 两步面膜DIY水润一整冬

冬季气温骤降,你的皮肤到底适应了寒冷的冬季了么?冬季我们除了对身体保暖外皮肤也需要加上一层适合过冬的护肤品。今天小编就来教你亮白又保湿的……详细>>

打造水润女神肌 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浓润型评测

评测编辑Doris说: 这款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润而不腻,较浓稠的水状质地刚摸起来有点滑滑的,但是按摩吸收后清爽性好,没有油腻的感觉,可……详细>>

干燥天给肌肤加点料 水润一整冬

秋天肌肤干燥是很多MM会遇到的问题,而且秋天遇到干巴巴的脸蛋,再美的秋景也无心欣赏!深秋初冬,MM们都爱给自己煲一份汤滋养身体,可不要忘……详细>>

  • 王小平

  • 廖翔

  • 肖礼祖

  • 蒋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