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孕前保健 > 正文

女性对待婚姻家庭的四点建议

2009-10-21 05:07:1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1.所有家庭主妇都是政治高手,上有公婆下有子女,还要巴结伴侣,都得软硬兼施,才摆得平。对时间及金钱运用,均有心得,否则不能应付日常生活。

  2.当我40岁的时候,身体健康,略有积蓄,已婚,丈夫体贴,孩子听话,有一份真正喜欢的工作,这就是成功,不必成名,也不用发财。

  3.丈夫不是奴隶,不是附属品,没有义务一辈子爱他的发妻,他是一个自由的人,有权变心。如果他认为目前的生活不再适合他,不再令他快乐,他可以自由离去。正如做妻子的一样,如果一个女人认为若干年后她尚可以出外看世界,不愿意再逗留在厨房里一辈子,那么,她的生命没有人可以代她做主。

  4.男人们就是这样,唯一听话的时间是在枕头上。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应像对待股票一样对待婚姻

我们中有多少人,能像对待手中的股票一样对待我们的婚姻?我们花多少时间研究我们所买的股票?可是我们花多少时间去了解我们所爱的人?详细>>

中年女性婚姻幸福感最强

详细>>

婚姻的“四个等级”

国学大师张中行在《婚姻》一文中说:“世间的一切事物,都可以分等级,婚姻也是这样。以当事者满意的程度为标准,我多年阅世加内省,认为可以分……详细>>

揭秘:在婚姻里最聪明的四种女人

谈到婚姻,男人都说:“幸福的婚姻有一个共同点,妻子都特别‘好’。”因为女人的聪明,女人心细,女人在家庭中占的分量更重,婚姻便成了一支以……详细>>

培养聪明宝宝的四点基础

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