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开灯睡觉也会导致性早熟?性早熟还与它们有关

2018-07-22 06:13:31      

性早熟会影响孩子身心健康,容易导致孩子产生自卑的心理,导致孩子性早熟的原因比较复杂,性早熟可能是不良习惯造成的,也可能是经常吃反季节的食物引起的,乱给孩子用保健品容易导致性早熟,那么孩子性早熟原因有哪些呢?

介绍性早熟的几种诱因

1、开灯睡觉催生性早熟:不良习惯容易导致孩子性早熟,尽量为孩子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注意卧室内光线的调节,晚上睡觉时开灯容易导致孩子性早熟,会影响到孩子的身心健康,家长要正确引导孩子作息,并且要为孩子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2、常吃反季节的食物:经常吃反季节的食物容易导致孩子性早熟,因此尽量不要让孩子吃反季节的食物,应该要选择应季食物,可以多让孩子吃些新鲜的蔬菜及水果,能够促进孩子身体发育,可有效避免性早熟的产生,性早熟与不良饮食有关。

3、乱用激素类保健品:乱给孩子吃保健品容易导致性早熟,不少家长为了孩子长高,给孩子购买各种增高产品,其实增高产品中含有各类激素,当孩子体内激素过高时,会影响身体的发育,从而容易导致孩子性早熟。

警惕孩子性早熟的危害

1、性早熟影响身心健康,性早熟容易导致孩子产生自卑心理,也会受到其他玩伴的嘲笑,因此会影响孩子的心理健康,大多数患儿会出现心理自卑的问题,甚至还会诱发自闭症,性早熟带来的危害非常大,会造成严重的后果。

2、性早熟容易导致孩子心理障碍,性早熟不仅会导致孩子产生自卑的心理,还会导致心理疾病的产生,会影响到孩子的健康,会给孩子的生活造成非常不利的影响,同时也会影响到孩子的学习能力,孩子性早熟家长要引起重视。

3、影响孩子的前途,性早熟容易导致孩子学习能力差,甚至会引起孩子记忆力及免疫功能下降,性早熟对孩子身体的影响非常大,而且还会诱发多种并发症,也会影响到孩子的前途,会对孩子以后的生活造成非常不利的影响。

孩子性早熟原因有哪些?性早熟主要是不良嗜好引起的,不良饮食习惯容易诱发孩子性早熟,性早熟带来的危害非常大的,性早熟会影响孩子身心健康,甚至会导致心理疾病的产生,性早熟的患儿大多有自闭症,而且学习能力较差。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开灯睡觉催生性早熟 性早熟的原因 性早熟

奶粉会导致性早熟吗 发现性早熟看哪里

儿童出现性早熟的现象,一般都是由于其体内积累了过量的性激素造成的。儿童性早熟一般与饮食有关,因为儿童有好吃、不忌口的一面。下面我们看看性……详细>>

开灯睡觉催生性早熟 性早熟更可怕的还在后头

营养过剩、滥用保健品、吃含雌激素的食物会导致儿童性早熟,这已为大众所熟知。然而,很多家长可能不清楚,长时间看电视、长期对着电脑显示屏以及……详细>>

性早熟对孩子危害大 这些食物会导致孩子性早熟

性早熟的危害巨大,不但影响孩子的身高发育,还会给孩子造成严重的心理负担,影响孩子的身心发育,家长们一定要引起重视,快来看看性早熟对孩子都……详细>>

造成儿童性早熟的原因 怎么预防宝宝性早熟

人的生理发育是有一定规律的,人的性器官和性特征的发育也有一定规律,如果提前成熟了即称为性早熟。为什么会出现性早熟呢?详细>>

性早熟的四个诊断依据 治疗性早熟有哪些方法

可能大家都发现了,有的孩子长的特别快,还没到年龄就发生了成熟的症状,吃过一些药物但是作用不大,还是没见好,去医院检查说是性早熟,家长都不……详细>>

  • 赵晓明

  • 欧阳运薇

  • 韩字研

  • 谢蜀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