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食疗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尿频患者的食疗方

2017-06-14 16:35:39      

尿频患者的食疗方

(1)羊肉500克,黄芪50克。一同放入锅内,加适量水及调料共煎汤,分次食服。

(2)龟肉、狗肉各250克,入锅后加水炖熟,食肉喝汤,分2次食服。

(3)黄芪30克,桑螵蛸10克,糯米100克。入锅加适量水煮成粥,加少许盐后服之。

(4)香菇、红枣各40克,冰糖20克,加水共蒸熟,每日早晚各服食1次,连服食7~10天为一疗程。

(5)干荔枝肉30克,糯米60克,塞入猪膀胱内,煮熟服食。

(6)羊肚1个,洗净后,加适量水煮熟,加盐调味后食之,每日1次,连服食5~7日。

(7)金樱子30克,芡实15克,大米100克。入锅后加水煮成粥,加盐调味服食。

(8)益智仁20克,猪腰1个,切开洗净。加适量水煮熟后,饮汤服食猪腰。

(9)韭子12克,大米50克。先将韭子炒熟,用适量水与大米煮成粥,加盐调味服之。

(10)狗肉500克,黑豆50克。将狗肉洗净切成小块,与黑豆同煮,煮至狗肉极烂,加盐调味后分次服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孩子尿频当心是患了这种病 食疗方法缓解尿频现象

孩子尿频是怎么回事?有些父母发现孩子会出现尿频的现象,这也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那您知道孩子尿频是怎么回事吗?下面小编带您去学习。详细>>

治疗老人夜间尿频食疗方法

取鸡四分之一只并去皮,巴戟天(中药房售)用盐水炒制10克,杜仲用盐水炒制15克(破坏杜仲胶以利药材出味),淮山药15克,所有材料煲汤服食……详细>>

尿频可以吃这些食疗方

将猪膀胱洗净,把益智仁装入其中,用线扎好,加水文火炖熟,去药渣,调味食膀胱饮汤。详细>>

夜间尿频者的食疗方法

取蚕蛹、核桃仁各25克,芡实、党参各15克,白果(银杏)5枚,生姜1片,炖服。能补益肺脾肾、缩尿暖腰。详细>>

尿频还可以吃这些食疗方

制法:将猪膀胱洗净,把益智仁装入其中,用线扎好,加水文火炖熟,去药渣,调味食膀胱饮汤。详细>>

  • 韩莉

  • 杨震

  • 张忠惠

  • 李方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