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湿疹 > 正文

如何防止湿疹的复发

2017-05-24 11:04:00      

1、恰当锻炼身体,注意控制性生活,病况活动期应注意避孕,病况安稳一年以上才可思考妊娠。注意防止伤风,防治各种感染。

2、预防湿疹应当在日常多多注意伤风及各种感染如急性扁桃腺炎、肺部感染、肠道感染都易诱发湿疹并加剧病况。

3、疲惫是湿疹最常见的体现,它是多要素效果的成果,免除疲惫还需要依靠潜在病因辨别。光过敏也可致使湿疹患者疲惫,惯例的遮光伞和防晒乳以及防护服非常重要。

4、湿疹患者的体内的免疫功用失调以及长时刻免疫抑制剂的使用,兼并感染是很常见的,关于不能解说的发热应积极就医,而不要当即想到是狼疮复发。合理的使用糖皮质激素和免疫抑制剂并及时调整剂量和使用时刻可以削减感染的危险。

5、重症活动期湿疹患者应卧床歇息,减轻期及轻症患者可适当运动或从事疲劳作业。训练有助于避免长时刻类固醇激素医治形成的肌肉萎缩及骨质疏松。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防止湿疹的复发

恰当锻炼身体,注意控制性生活,病况活动期应注意避孕,病况安稳一年以上才可思考妊娠。注意防止伤风,防治各种感染。详细>>

如何防止婴儿过敏性湿疹?

为了防止婴儿食物过敏,一般在开始试用新的食物时,必须从少量开始,逐渐增加,如无过敏,经过7-10天后再增添另一种新的食物。如患儿过分肥胖……详细>>

如何防止婴儿湿疹

父母切勿擅自使用任何激素类药膏,因为这类药物外用过多会被皮肤吸收,给宝宝身体带来副作用。详细>>

如何预防湿疹复发?

患有湿疹要注意避免再一次对皮肤造成刺激,比如要注意避免用热水烫洗以及过度搔抓等。详细>>

夏季如何预防湿疹复发

患者在日常的生活中饮食要注意,一般的湿疹患者应该是以素食为主,要多吃一些易于消化,不碍肠胃,大便应日日通畅,不能吃辛辣刺激、腥发动风的海……详细>>

  • 郑华

  • 曲孟泰

  • 王俊民

  • 顾慧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