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脱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休止期脱发生长期脱发

淡化怀孕妊娠纹鸡蛋妙用多

2016-12-30 15:43:48      

一、鸡蛋的美容妙用有哪些

1、促进头发生长

你有掉头发的困扰吗?你可以使用含有硫磺的鸡蛋来促进头发生长,抑制脱发。混合一个鸡蛋和橄榄油,然后涂在头皮以及头发上,停留20分钟后冲净。

2、摆脱面部毛发

混合蛋白、糖和一点玉米粉,然后将它敷在脸上,让它风乾。接著用手指将它剥开,这同时也去除了脸部毛发。

孕妇很容易有妊娠纹。

3、可淡化妊娠纹

蛋白中含有蛋白质,可以淡化妊娠纹。打2个蛋白,然后将它涂抹在妊娠纹的区域风乾,之后将它洗掉,再涂抹橄榄油。

4、可以保护头发

鸡蛋中的蛋黄含有矿物质和抗氧化剂,它可以用来护发。将蛋黄和蜂蜜混合,洗发后将它涂在头发上,停留5~10分钟,然后用清水冲净。

5、可以对抗皱纹

蛋白的蛋白质可以收紧皮肤,防止皱纹。混合蛋白和有维生素E的杏仁油,然后涂在脸上,停留15分钟。然后温水洗净,每周2次。

二、如何预防怀孕期间产生妊娠纹

1、体重慢慢增加

由于妊娠纹大多是因为孕妇体重快速增加而产生的,因此最好的预防方式就是,让你的体重慢慢增加,这样身体不会因为快速变胖而松弛。

2、均衡健康饮食

怀孕期间饮食本来就应该要均衡,如果想要防止妊娠纹,可以多摄取一些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像是蛋白质。应避免太甜、太咸、太油的食物。

3、可使用托腹带

孕妇使用托腹带可以帮助承担肚子的重量,因此可以减缓肚皮因为过度延展、拉扯而产生的妊娠纹。

4、做些适度运动

怀孕期间做一些适度的运动,可以增加皮肤的弹性,皮肤有弹性,自然比较不容易有妊娠纹。另外也可多补充可以改善皮肤弹性的食物,像是猪脚。

5、使用专业产品

市面上有很多专门用来去除妊娠纹的产品,孕妇可以多方比较,选择效果好的妊娠纹霜来使用,切记一定要持之以恒的涂抹,才会有效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淡化妊娠纹呢

跑步法:跑步可以淡化大腿及臀部的妊娠纹:帮助将局部的脂肪转化为肌肉,可以在跑步机/户外进行,而且有氧运动更能促进身体的代谢和废物的排除。详细>>

产后如何淡化妊娠纹

在怀孕期间,几乎妈妈都会长妊娠纹,这也是妈妈最大的烦恼。在产后,妈妈总是想尽办法去除妊娠纹,那么产后如何淡化妊娠纹呢?最明显的就是多吃一……详细>>

孕妇产后如何淡化妊娠纹

怀孕期间,孕妇的身体会因为宝宝不断长大而伸展皮肤,因此很容易产生妊娠纹,尤其是产后更是明显。淡化妊娠纹可以直接使用医学方式来消除,也可以……详细>>

鸡蛋清消除妊娠纹

妊娠纹成了产后女人美丽的杀手,而鸡蛋是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熟悉的食品,营养丰富,煎炒蒸煮炖样样都行。其实,除了作为食物,鸡蛋还具有独特的药……详细>>

如何消除妊娠纹?快用鸡蛋清

妊娠纹是产后妈妈美丽的一大杀手,如何消除妊娠纹呢?小编教你不用买高级妊娠纹霜就可以轻松去除妊娠纹的小妙招。鸡蛋我们很常见,其实他不光可以……详细>>

  • 郑华

  • 曲孟泰

  • 王俊民

  • 顾慧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