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女人 > 正文
瘙痒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带状疱疹结膜炎皮炎缺铁性贫血

产后怎么淡化产后妊娠纹?淡化妊娠纹方法有哪些?

2018-07-10 10:18:54      

大部分女性生完孩子后身上会出现妊娠纹,主要集中在大腿内侧、腹部、胸部 、臀部等,让女性烦恼不已,尤其是到了夏天不敢穿露脐装,担心会影响形象,妊娠纹一旦生长,彻底消除的可能性就小了,只能通过生活中一些办法来淡 化妊娠纹。

怎么淡化产后妊娠纹?

1、适当的运动

通过适当的运动能够淡化身体妊娠纹,可以采取快走、游泳、慢跑的方式来加快损伤皮肤的修复和再生,缓解皮肤断裂的情况,避免做剧烈运动,以身体稍稍出汗为好。

2、使用专业的去妊娠纹产品

在市面上有很多去除妊娠纹的产品,虽然不能完全彻底的去除,但是可以淡化周围的局部色素,滋润皮肤,另外配合按摩效果显著,在选择去妊娠纹产品时要选择温和无刺激的,避免含有果酸等对皮肤刺激大的产品,以免造成皮肤的 瘙痒。

3、蛋清橄榄油

需要一个蛋清,一粒维生素E胶囊,适量的面粉和橄榄油,把蛋清放在碗内,加入橄榄油、适量的面粉,用针把维生素E胶囊刺破后滴入碗内,搅拌均匀后涂抹在长有妊娠纹的部位,轻轻用手按摩10分钟后用温水清干净就可以了,橄榄油 本身具有温和、滋润皮肤的功效,维生素E可以深入皮肤底层,蛋清有利于美白 皮肤,三者结合对于淡化妊娠纹效果良好。

4、西红柿

把西红柿剥皮后放在榨汁机里榨成汁服用,西红柿里面含有的维生素C是最多的,能够保养皮肤且淡化妊娠纹,同时里面含有丰富的番茄红素具有抗氧化功效 。

5、猪蹄

猪蹄不仅含有优质蛋白质并且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能够增强皮肤的韧性和弹性,防止皮肤起皱,可以有效的对抗妊娠纹。

6、海带

海带含有的矿物质能够防止皮肤分泌油脂,并且富含钙、碘、霖等人体所需要的微量元素、胡萝卜素和维生素b1,可以有效的防止皮肤出现老化,缓解妊娠纹。

温馨提示

生活中要多吃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这样可以增加皮肤的弹性,远离色素高的食物,养成正确的喝水好习惯,适当的运动来排毒,生完孩子后使用毛巾对长有妊娠纹的部位进行清洗,然后把牛奶涂抹在肚子上轻轻按摩,能够紧致皮肤 。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淡化妊娠纹的方法 淡化妊娠纹 女性产后

产后如何消除妊娠纹 这些方法帮你有效去皱

产后有妊娠纹是很正常的事情,这也是很多产后妈妈的困扰,不仅难看,也会让自己变得没有自信,那么究竟如何有效消除妊娠纹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详细>>

产后怎么消除妊娠纹 六个方法让你皮肤恢复平坦滑嫩

产后怎么消除妊娠纹?有妊娠纹是一件很烦的事情,他会让身材变得下垂,也会让人失去自信,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到底如何有效淡化消除妊娠纹吧。详细>>

产后妈妈的妊娠纹如何消除 这些方法让你皮肤变光滑

很多产后妈妈都有一个共同的烦恼,那就是长妊娠纹,那么如何去除妊娠纹呢?消除妊娠纹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妊娠纹出现就难以消除?拒绝妊娠纹这3点很关键

怀孕、分娩是大多数女性一生中要经历的事,很多人对生孩子这件事是期待中带点紧张,紧张中还夹杂着害怕。新生命的到来让人期待,随之可能带来的妊……详细>>

妊娠纹是怎么产生的?该如何改善呢?

怀孕为什么会长妊娠纹?这是许多正在孕期的女性所担心的。这其实与3个因素有关。孕期要如何改善妊娠纹呢?带着这些疑问一起往下看。详细>>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徐评议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