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孕期 > 胎儿发育 > 正文

如何给胎儿进行英语胎教

2016-12-28 11:35:39      

医学证明,尚在肚子里的宝宝可以听到外界的声音,甚至出生后会影响智力发育。因为全球化的影响和竞争,使得英语成为国际性的语言。想要孩子在未来出类拔萃,胎教英语是必要的手段!适合胎教的英语,让宝宝讲得一口流利的英语!

英语胎教的原则

英语胎教可以通过英语胎谈、英语歌曲、英语录像带、英语童话书等方式实施。随着人们对英语教育的持续关注,英语胎教也越来越受重视。孕妈妈不要认为英语好难而背负过多的心理压力,根据自身情况制订好计划,以愉快轻松的心情完成就可以了。

英语胎教要注意什么

1、夜间的时候一边播放一些柔和的歌曲,一边浏览英语的文章呀童话书或者观看音像视频等等,还可以用英语把当天经历的事说给孩子听,胎教效果都很好。如果不会熟练地用英语表达情感,先说些“I love you,sweetie!”之类的简单句子就可以。熟练后再逐渐升级为每天读一篇文章给胎儿听。对胎儿来说,重要的是妈妈阅读英文时勤奋积极的情绪和声音。不论妈妈的英文水平如何都可以做到这点,所以抽出时间为胎儿读英文吧。

2、准妈妈们早怀孕早期可以选择一些自己喜欢的流行歌曲这样或许可以够给小宝宝带采刺激的英语的儿歌,给胎儿听或亲自唱歌好。孕中期|胎儿听觉已发达到可以辨别人声,所以妈妈最好亲自给胎儿唱歌。胎儿对声音的高低、音色、强弱都很敏感,所以哼唱轻快的旋律效果也很好。

3、孕晚期|反复收听优美的英语歌曲,妈妈亲自唱歌给胎儿听问更好地培养胎儿的情感和语感。唱歌时配合—些简单的动作更好。

对胎儿来说,重要的是妈妈阅读英文时勤奋积极的情绪和声音。妈妈亲自唱歌给胎儿听问更好地培养胎儿的情感和语感。唱歌时配合—些简单的动作更好。

英语胎教禁忌

应该选用温柔舒缓的英语歌曲,不能是摇滚乐。要进行英语启蒙歌曲,孕妇应学会观察胎儿的蠕动,以确定胎儿是否醒着,胎儿清醒时才能打开安放在腹部的录音机,而且,音量要适当,决不能过大,因为胎儿怕噪音。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期进行英语胎教的小技巧

英语胎教,准妈妈有听说过吗?其实,很简单哦。详细>>

如何给胎儿进行运动胎教

运动胎教是指准妈妈适时、适当地进行体育锻炼,并帮助胎儿活动,从而促进胎儿大脑及肌肉的健康发育,有利于准妈妈正常妊娠和顺利分娩。详细>>

如何给胎儿进行美学胎教?

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美,人们通过看、听、体会享受着美的一切。然而,对胎宝宝进行美学培养则需要通过孕妈妈将感受到的美通过神……详细>>

怎样给胎儿进行英语启蒙教育

国外曾报道,胎儿在母腹内就能够接受莎士比亚语言的启蒙教育。只需一个袖珍耳筒式录音机,一盘磁带和英文唱的摇篮曲,就可以使胎儿将来成为精通两……详细>>

怎样对胎儿进行英语启蒙教育呢?

国外曾报道,胎儿在母腹内就能够接受莎士比亚语言的启蒙教育。只需一个袖珍耳筒式录音机,一盘磁带和英文唱的摇篮曲,就可以使胎儿将来成为精通两……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