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婴儿 > 正文
磨牙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磨牙症

宝宝几个月用磨牙棒合理使用

2016-12-27 14:01:28      

在宝宝发育到一定的阶段的时候,会开始长牙,如此同时会伴随一定的不适感,因此家长可以为宝宝购买磨牙棒来帮助缓和这样的不适,那么一般来说宝宝几个月用磨牙棒最合适呢。

为妈妈们提供多种选择,让宝宝全面补充营养。 宝宝几个月用磨牙棒。不同的萌牙阶段,我们需要给宝宝添加不同形态的萌牙食品,例如,乳牙还没有完全萌出的时候可以选择小馒头,牙齿萌出以后可以选择磨牙棒缓解长牙带来的不适,或者选择磨牙饼满足宝宝的咀嚼欲望。

谷谷苏磨牙棒系列,添加活性益生元,有益肠道健康,激活与增殖肠道内的益生菌群,改善宝宝营养吸收,促进倡导微生态平衡。添加木糖醇,不易龋齿。选择好宝宝几个月用磨牙棒,它的使用会带来很多的好处,硬度适中的磨牙棒,不仅可以缓解宝宝长牙的不适,还能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

家长在决定宝宝几个月用磨牙棒的时候,第一个考察的前提就是宝宝是否经常咬手指或者是咬东西,如果发生了这样的情况就可以准备磨牙棒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婴儿几个月用磨牙棒

宝宝长牙是必经的过程,在长牙的过程中会痒,会想要咬东西,这个时候爸妈就会选择给宝宝使用磨牙棒,那么婴儿几个月用磨牙棒呢?这是新生父母都比……详细>>

婴儿几个月用磨牙棒

宝宝长牙是必经的过程,在长牙的过程中会痒,会想要咬东西,这个时候爸妈就会选择给宝宝使用磨牙棒,那么婴儿几个月用磨牙棒呢?这是新生父母都比……详细>>

宝宝几个月可以吃磨牙饼干?挑选磨牙棒要注意几点

宝宝出生后,随着时间的推移,身体各方面的发育也在慢慢完善。到五个月左右,宝宝要开始面临着出牙,对牙齿萌出有所了解的家长,就会知道,牙齿萌……详细>>

宝宝磨牙棒有用吗

宝宝磨牙棒有用吗?宝宝4个月了,妈妈有没有发现宝宝口水越来愈多,还喜欢吃自己的小指头?这是宝宝长牙了,长牙痒痒不舒服,见到什么啃什么,容……详细>>

宝宝用磨牙棒有这四个好处 磨牙棒使用注意事项

在宝宝差不多4个多月的时候,唾液量增加,喜欢咬硬的东西,这些现象都是在萌出前的乳牙在压迫牙龈神经引起的异常感觉的表现,而这种时候很多家长……详细>>

  • 张桦

  • 汪俊

  • 冯希平

  • 黄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