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孕前保健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备孕强精必做6件事

2016-12-26 10:13:02      

相信小夫妻在备孕期间都会做好万全的准备,因为这样才能生下健康聪明的宝宝。那么怎么才能让男性精子变得更加强壮呢?

1。不穿紧身裤

现在,很多男性朋友都喜欢穿紧身裤、内裤或是合成材料制成的裤子,其实这样对男性生殖能力会造成很大影响。而高温、久坐也会影响精子的产生,影响男性生殖能力,所以最好不要穿过紧的衣裤。如果需要长时间坐着,那么最好在空闲时做些运动。

2。避免洗热水浴

热水浴是很多男性都喜欢的,但一时的享受可能会影响你的生殖能力。热水浴会造成男性精子数量不断下降。如果长时间待在40℃以上的热水中,那么就会精子数量的降低。所以,最好不要使用热水浴,建议选择淋浴。像桑拿、蒸汽室和旋流温水浴还是要避免的。

3。拒绝大量饮酒

很多男性虽然知道饮酒的危害,但还是会喝。酒不仅会伤肝脏还会损害精子,影响生殖能力。长期大量饮酒会造成体内的睾酮水平降低,进一步影响精子的质量与数量。所以,男性朋友还是戒酒吧!

4。不可吸烟

无论是一手烟还是二手烟都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长期吸烟会造成男性勃起功能障碍,如果吸烟过多,还会造成精子畸形,影响生殖能力。为了你的身体健康,还是远离烟草的好~

5。别乱吃药

很多药物也会影响男性精子质量,影响生殖能力。像阿片类、类固醇、治理癌症类药物最好不要服用。如果一定要吃,那么最好先去医院问问医生这些药物是否会对生殖能力造成影响。

6。注意环境因素

我们都知道辐射会损伤或是造成精子缺陷,但大家不知道的是有些化学物质也会影响精子质量,比如杀虫剂、有机汞、聚氯联二苯、有邻苯二甲酸盐(或酯)的香水等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备孕前女性必做的3件事

很多女性担心怀孕期间体重超标,因此打算在怀孕前把体重降下来。不过,这个阶段一定要停止节食,只能靠增加运动来减肥。由于孕前期准妈妈往往食欲……详细>>

备孕期间必做的五件大事

如果怀孕后才发现自己感染了某些疾病,那么你很可能会面临一些痛苦的选择:其实这些完全可以靠孕前检查来避免。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想法:自己在单位……详细>>

优生优育 备孕爸爸要做的6件事

怀孕是夫妻两个人的事,想要优生优育,备孕期未准妈妈和未准爸爸都需要注意日常保健,并做孕前检查。未准爸爸千万别推卸责任,以为这只是未准妈妈……详细>>

大龄女备孕必须做对8件事

随着年纪越来越大,怀孕的几率也就越来越小,而且大龄女怀孕之后顺利生产的概率也要相对低一点。那么,大龄女在孕前和孕期中可以做些什么来确保妈……详细>>

备孕前小夫妻必须做件事

虽然如今很多小夫妻都是先孕后检查,但从优生优育的角度考虑,如果夫妻两人已经确定要宝宝了,那么一定要提前去医院做一次身体检查,不仅只是检查……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