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婴幼儿
挂号科室:小儿科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食疗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飞鹤星飞帆临床喂养效果评价的背后 凸显一流科研实力

2015-08-05 11:19:45  来源:育儿网    转载

近日,飞鹤乳业开展的星飞帆喂养效果评价结果公布,星飞帆在生长、免疫、智力、消化等方面的效果与母乳没有明显差异,标志着我国奶粉领域母乳配方科技已升级到新高度。

据了解,婴幼儿食品临床喂养效果评价由于费用高、程序复杂、对产品安全性要求极高,大部分乳企都不敢或不愿尝试,因此截止目前国际上也很少有乳品企业做过婴儿奶粉的临床喂养效果评价。飞鹤此次完成的星飞帆喂养效果评价实验,在行业内属一大创举,其背后彰显出飞鹤乳业强大的科研实力和企业对产品质量的十足信心。

本次实验由省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将受试者按喂养方式和婴儿生长发育情况,随机分为飞鹤星飞帆婴儿配方奶粉组和参比市售合资婴儿配方奶粉组以及纯母乳喂养的对照组,试验期为90天。检验测定了生长发育、血红蛋白含量、行为发育、粪便性状、尿钙、粪便-脂肪酸等指标,结果显示,飞鹤星飞帆婴儿配方奶粉临床喂养效果在所有试验项目中与母乳没有明显差异,同时,飞鹤组在某些行为发育指标上优于市售参比组。

经过临床试验发现,飞鹤组喂养后粪便颜色明显变浅且形态与母乳组相近,专家表示,星飞帆婴儿配方奶粉可以明显减少皂钙的生成,改善婴儿肠道的消化吸收。事实上,独具“五星优护”特点的飞鹤星飞帆婴幼儿配方奶粉特含OPO结构化油脂,该油脂与母乳中脂肪结构非常接近,宝宝食用后可以有效减少钙皂产生,同时提高脂肪和钙的吸收率,有效改善肠道的消化吸收,使宝宝便便更柔软,远离火气。

睡眠是保障宝宝身高、体重及各器官健康发育最为重要的生理过程。星飞帆提高了α-乳白蛋白(母乳中重要的蛋白质之一)的含量,有效优化了婴儿必需氨基酸谱,减轻宝宝肾脏负担,防止宝宝发胖,改善宝宝睡眠、情绪,调节食欲,科学配方提供全面营养,助力宝宝生长发育、健康成长!

网友“和太阳握手”试用过星飞帆后分享了试用体验:“和之前用过的奶粉相比,宝宝喝星飞帆后不容易上火,更让人高兴的是以前宝宝睡觉的时候总是醒,现在就睡的很香,不像以前那么翻来覆去的。”

一直以来,在飞鹤妈妈宝宝营养研究中心的支持下,飞鹤整合了强大的研发团队和国际顶级配方供应商,研发出适合中国宝宝身体结构的产品——星飞帆。它的临床试验开创了国内乳企完成婴幼儿配方奶粉临床喂养试验的的先河。

据了解,飞鹤的科研实力在业内有口皆碑:飞鹤是主持第一批启动的国家科技部“十二五”项目的企业之一,承担“乳基料及干酪加工关键技术的研究与产业化”项目;飞鹤作为唯一的奶粉企业,承担了国家863课题“促进生长发育的营养强化食品的研究与开发”中特殊/医用配方奶粉的研制工作……未来飞鹤将致力于研发和生产为中国宝宝奉上最具科技含量的产品。业内人士对此表示,科研项目的几个“第一和唯一”,足以显示出飞鹤国际化的科研实力,是中国奶粉的骄傲。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飞鹤星飞帆婴幼儿配方奶粉 评测报告

飞鹤星飞帆系列特有5星优护系统配方,能帮助宝宝补充多方面的营养需求。本期摇篮评测室将对飞鹤星飞帆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进行评测,来看看这款奶……详细>>

飞鹤飞帆奶粉怎么样

飞帆系列产品特别添加了以核桃油为代表的智能核和以核苷酸为代表的体能核,双核营养群,增进宝宝的智力发育和帮助完善宝宝的免疫网络。这款产品是……详细>>

飞鹤飞帆婴儿奶粉怎么样

飞鹤产品飞帆系列婴儿奶粉特别添加了以核桃油为代表的智能核和以核苷酸为代表的体能核,双核营养群,增进宝宝的智力发育和帮助完善宝宝的免疫网络……详细>>

飞鹤飞帆1段奶粉介绍

飞鹤婴儿配方奶粉是根据美国食品与营养委员会(FNB)的标准,参照联合国食品法典委员会(CAC)标准,由美国婴幼儿营养专家针对亚洲健康婴儿……详细>>

奶爸谈飞鹤超级飞帆:好奶粉,吸收是关键

今年3月,我和老婆迎来了属于我们的“龙太子”,初为人父,复杂心情难以言表。全家对这个宝宝的到来是期待了很久,看着他健康长大比什么都重要。……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