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婴幼儿
挂号科室:小儿科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食疗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飞鹤飞帆1段奶粉介绍

2015-05-14 19:56:43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飞鹤婴儿配方奶粉是根据美国食品与营养委员会(FNB)的标准,参照联合国食品法典委员会(CAC)标准,由美国婴幼儿营养专家针对亚洲健康婴儿以中国宝宝为代表的发育特点,维持良好营养而专门设计。以中国北方飞鹤天然牧场的生鲜牛奶为主要原料,特别添加精炼核桃油、α-乳白蛋白粉、乳糖、β-胡萝卜素等,利用现代先进工程技术在中国制造生产,产品中蕴含婴儿所需维生素和矿物质的丰富营养组合,其质量符合中国DRIs、美国FNB、联合国CAC推荐的婴儿食品法定标准,可以从出生婴儿开始敬请安心食用。六个月以上较大婴儿,请妈妈代为选用专业婴幼儿营养食品-飞鹤2段较大婴儿配方奶粉。

配料:生鲜牛奶、浓缩乳清蛋白粉、α-乳白蛋白粉、乳糖、无水奶油、精炼核桃油、低聚果糖、牛磺酸、左旋肉碱、花生四烯酸(ARA)、二十二碳六烯酸(DHA)、核苷酸(5′-单磷酸腺苷、5′ -单磷酸胞苷、5′-单磷酸鸟苷二钠、5′ -单磷酸肌苷二钠、5′-单磷酸尿苷二钠) 、维生素A醋酸酯、胆钙化醇、维生素E、维生素K1、盐酸硫胺素、核黄素、盐酸吡哆醇、维生素B12、烟酰胺、叶酸、泛酸钙、生物素、肌醇、氯化胆碱、维生素C、β-胡萝卜素、磷酸氢钙、骨质磷酸钙、硫酸镁、柠檬酸铁胺、甘氨酸锌、硫酸锰、硫酸铜、碘酸钾。

健康常识

CPP(酪蛋白磷酸肽):高效促进钙、铁吸收的天然活性肽类营养素,在美国被誉为"矿物质载体"。

核桃油:富含亚油酸、α-亚麻酸,是益智因子ARA、DHA的前体物质,有助于宝宝脑部和视网膜的发育。

乳糖: 是婴儿主要食用的糖类来源,能够保持肠道中最合适的肠菌丛数。α-乳白蛋白:有利于改善婴幼儿的消化吸收、促进乳糖的转化和提高认知能力。DHA 、ARA:科学研究证明能帮助和提高脑部发育。核苷酸:是母乳中重要物质,是细胞生长的重要成份。牛磺酸:调节神经传导,有助于大脑发育。β-胡萝卜素:有助于身体发育及提高机体免疫力。贮存方法:请在保质期内食用。用后请将开口封好,贮存在清凉干爽处,以保持新鲜,并建议在四周内食用完奶粉。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飞鹤飞帆奶粉怎么样

飞帆系列产品特别添加了以核桃油为代表的智能核和以核苷酸为代表的体能核,双核营养群,增进宝宝的智力发育和帮助完善宝宝的免疫网络。这款产品是……详细>>

飞鹤飞帆婴儿奶粉怎么样

飞鹤产品飞帆系列婴儿奶粉特别添加了以核桃油为代表的智能核和以核苷酸为代表的体能核,双核营养群,增进宝宝的智力发育和帮助完善宝宝的免疫网络……详细>>

飞鹤星飞帆婴幼儿配方奶粉 评测报告

飞鹤星飞帆系列特有5星优护系统配方,能帮助宝宝补充多方面的营养需求。本期摇篮评测室将对飞鹤星飞帆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进行评测,来看看这款奶……详细>>

飞鹤星飞帆临床喂养效果评价的背后 凸显一流科研实力

近日,飞鹤乳业开展的星飞帆喂养效果评价结果公布,星飞帆在生长、免疫、智力、消化等方面的效果与母乳没有明显差异,标志着我国奶粉领域母乳配方……详细>>

奶爸谈飞鹤超级飞帆:好奶粉,吸收是关键

今年3月,我和老婆迎来了属于我们的“龙太子”,初为人父,复杂心情难以言表。全家对这个宝宝的到来是期待了很久,看着他健康长大比什么都重要。……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