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视力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散光近视弱视斜视屈光不正

雀巢儿童奶粉怎么样

2015-05-16 09:14:26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孩子在不同年龄阶段会有不同的营养需求。雀巢儿童系列奶粉帮助满足不同年龄阶段孩子的营养需求,帮助孩子走好健康成长每一步!聪明妈妈,当然选雀巢!

活性益生菌:它能够帮助宝宝增强肠道抵抗力。

是雀巢独特的天然乳钙和合理比例维生素D3的组合,帮助孩子骨骼和牙齿的发育。

EFA:必需脂肪酸(亚油酸和α- 亚麻酸),是ARA/DHA的前体,有助大脑和视力发育。

其他营养素:含有14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帮助孩子打好健康基础。

广州昱泰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同时也是雀巢全国A级经销商,饮料计划经销商。业务普及广州和深圳、东莞等珠三角地区,同时面向全国各地区提供雀巢咖啡机,雀巢奶茶机,雀巢冷/热饮机,雀巢奶粉,雀巢系列产品及售后服务。

公司2004年自成立以来一直是以人为本,科学经营,为顾客创造价值的经营服务理念,全力打造雀巢咖啡文化的专业销售团队,提供窗外消费即饮的售后服务团队,为人们的便捷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为建立和谐社会作出应用的贡献。

雀巢饮料机及其系列产品主要面对高档写字楼、学校、大中型餐饮单位、银行、楼盘、汽车4S店等客户,专业提供饮料机租赁和销售,致力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现有典型客户包括:东风日产、爱立信、诺基亚、招商银行、恒大地产等。

“选品质,选雀巢”这一刻骨铭心的广告语,还是雀巢百年的精髓。“选服务,选昱泰”也正是我们昱泰公司真正的经营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雀巢的奶粉怎么样

随着新西兰毒奶粉事件的持续发酵,很多人对新西兰奶粉失去信心。但是宝宝还是需要喝奶粉的。在我国已经有很多年销售历史的雀巢婴儿奶粉怎么样呢?……详细>>

雀巢奶粉怎么样

总部位于瑞士的雀巢集团,是世界级的食品公司,在中国有着长久的历史。一个世纪以来,中国消费者已经 非常熟悉并信任雀巢品牌。详细>>

雀巢妈妈奶粉怎么样

雀巢孕妇奶粉400g 的产品信息:详细>>

雀巢幼儿奶粉怎么样

雀巢能恩NAN 第三阶段:详细>>

雀巢佳膳儿童奶粉

雀巢佳膳营养配方粉的产品信息:详细>>

  • 翁乃清

  • 郑远远

  • 周跃华

  • 施玉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