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雀巢的奶粉怎么样

2015-05-12 17:51:13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随着新西兰毒奶粉事件的持续发酵,很多人对新西兰奶粉失去信心。但是宝宝还是需要喝奶粉的。在我国已经有很多年销售历史的雀巢婴儿奶粉怎么样呢?雀巢奶粉是否信得过呢?下面一起来鉴别一下这个牌子的婴儿奶粉吧。

说起奶粉,相信很多人都比较迷茫,现在究竟喝什么奶粉才不会出事呢?在我国有着多年销售历史的雀巢婴儿奶粉怎么样呢?是否值得妈咪的信赖呢?

雀巢奶粉曾经占据中国大部分乳制品市场。但是随着很多洋奶粉进口,雀巢奶粉的市场占有额逐下降。现在反而很多人只知道雀巢咖啡。其实雀巢公司是以生产婴儿食品起家的。

雀巢能恩金盾1段配方奶粉

特点:含有婴儿体格和脑部发育需要的营养物质。DHA和ARA比例合理,对大脑发育有重要影响。同时产品含有的专佳蛋白TM和BL益生菌有免疫保护作用,有助于婴儿健全免疫系统。1段奶粉适合0-6个月的宝宝。

雀巢奶粉不仅有婴儿配方,还有孕产妇配方、中老年人配方。其中雀巢能恩奶粉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雀巢能恩奶粉主要分3段,满足0-3岁的宝宝使用。不同阶段产品的特点也不同。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雀巢奶粉怎么样

总部位于瑞士的雀巢集团,是世界级的食品公司,在中国有着长久的历史。一个世纪以来,中国消费者已经 非常熟悉并信任雀巢品牌。详细>>

雀巢妈妈奶粉怎么样

雀巢孕妇奶粉400g 的产品信息:详细>>

雀巢儿童奶粉怎么样

孩子在不同年龄阶段会有不同的营养需求。雀巢儿童系列奶粉帮助满足不同年龄阶段孩子的营养需求,帮助孩子走好健康成长每一步!聪明妈妈,当然选雀……详细>>

雀巢幼儿奶粉怎么样

雀巢能恩NAN 第三阶段:详细>>

雀巢特别能恩奶粉怎么样

雀巢特别能恩奶粉怎么样?雀巢能恩NAN 第三阶段: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