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雀巢佳膳儿童奶粉

2015-05-07 11:30:54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雀巢佳膳营养配方粉的产品信息:

溶解度好,可配置成溶液,满足临床不同需求;

含有中链脂肪酸,迅速为病人提供能量;

乳清蛋白配方,富含必需氨基酸和谷氨酰胺,营养价值高,营养全面;

低渗透压,耐受性好,避免高渗性腹泻;

不含乳糖,避免因乳糖不耐受造成的胃肠不适和腹泻;

低渣配方,有利于肠胃手术前、后的营养支持。可管饲或口服,适用于手术病人、肿瘤病人、营养摄入不足人群以及孕产妇使用。

Nestle雀巢儿童佳膳营养配方粉 (香草味) 400g

商品名称:雀巢奶粉

生产厂家:雀巢

商品产地:瑞士

商品毛重:0.4

上架时间:2010-6-28 9:25:57

400克

保质期:2年

*营养全面均衡;

*提供比普通奶粉多50%的能量;

*帮助改善宝宝的营养状态;

*增强抗病能力;

*促进营养不良、食欲低下的儿童摄入充足营养,让宝宝健康发育、或快速从疾病中康复,尽享童年快乐,也为家长减轻因宝宝生病而产生的经济和心理负担。

·完整均衡配方:促进细胞组织生长所需的各种营养素,有助孩子健康成长。

·独有优质蛋白质配方:50%乳清蛋白及50%酪蛋白:提供身体消化及利用蛋白质的能力,增强身体抵抗力。

·含丰富且比例适当的亚油酸于亚麻酸(占总热量6%,亚油酸:亚麻酸=5:1)中链脂肪酸(MCT)占25%:礼服和美国心脏学会(AHA)建议,增强消化及吸收能力。

·含丰富钙质:有助于牙齿及骨骼发展

·含丰富维生素及矿物质,特别添加牛黄酸及胆碱营养素:促进儿童脑部发育,有助增强智力和记忆力,

·不含乳糖:适合对乳糖敏感的小朋友,预防乳糖不耐症引起的腹泻。

·不含麸质:适合对麸质敏感的小朋友。

·渗透压低:减少渗透性腹泻

·饮用1000毫升小纽纯(4杯):可满足100NAS—NRC RDA(美国国家科学研究院建议每日维生素及矿物质摄取量)

·美味可口:香草味,深受小朋友欢迎,所以小纽纽告诉各家长,躺乳孩子贪玩忘记正餐,也可以饮用小纽纯作为代餐或平日作营养补充品,一杯小纽纯能够有效补充孩子营养的需要。

小纽纯备有400可即溶配方以供选择。小纽纯士是营养全面均衡的配方营养品,其特殊的配方是针对1—10岁儿童生长营养要求制定。小纽纯即可以完全管饲,亦可用于口服营养补充,其适应对象是不能正常进食的儿童或正常饮食不可满足其营养要求的儿童。

适应人群:营养不良,发育迟缓。手术前后。肿瘤。创伤、烧伤。复合性骨折。口腔、牙科病患。神经性厌食症。

服用方法:管饲。口服。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雀巢儿童奶粉怎么样

孩子在不同年龄阶段会有不同的营养需求。雀巢儿童系列奶粉帮助满足不同年龄阶段孩子的营养需求,帮助孩子走好健康成长每一步!聪明妈妈,当然选雀……详细>>

雀巢成长奶粉

雀巢推出三好营养配方奶粉和在线三好营养学堂详细>>

雀巢的孕妇奶粉好吗

网友小笨妈说雀巢的孕妇奶粉好吗详细>>

雀巢奶粉怎么样

总部位于瑞士的雀巢集团,是世界级的食品公司,在中国有着长久的历史。一个世纪以来,中国消费者已经 非常熟悉并信任雀巢品牌。详细>>

雀巢奶粉的问题

雀巢奶粉有问题吗?雀巢奶粉最新事件是什么。无论是进口奶粉还是国产奶粉,都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问题奶粉事件,让家长们对于奶粉选购很是担心。……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