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孕妇奶粉 > 正文
哺乳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乳腺炎乳头皲裂急性乳腺炎浆细胞性乳腺炎乳头炎

多美滋孕妇奶粉怎么样

2015-05-14 15:59:10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孕妈妈在孕期对于营养摄入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有很多东西不能吃,有些东西该吃多的也不知道,孕期很多营养特别容易缺失,大部分妈妈都会选择奶粉,补充缺失的营养多美滋妈妈奶粉很好解决了这方面的需求哦!

1。关心你和宝宝的健康,从全面均衡的营养开始。多美滋妈妈奶粉,参照国际营养组织关于怀孕和哺乳期妇女每日膳食营养素摄入量标准,为有特殊营养需求的你和宝宝而特别配制。

2。它全面均衡的营养配方:

(1)拥有先进的微囊化技术包裹的DHA,防止氧化,保持营养成份和新鲜口味。

(2)天然的双歧因子,改善肠道健康。

(3)更含有15种维生素和11种矿物质,为妈妈,更为宝宝。

(4)最低脂肪和最低热量的孕妇奶粉,合理维持孕期体重,有助于产后形体恢复。

(5)多美滋优阶妈妈奶粉:主要强化的是孕期易缺营养。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多美滋的孕妇奶粉好吗

网友kelly说多美滋的孕妇奶粉好吗:详细>>

多美滋孕妇奶粉好吗

产品名称(品牌):多美滋孕妇奶粉详细>>

多美滋孕妇奶粉如何选购

一看就是看奶粉包装物上的产品说明。无论是罐装奶粉或袋装奶粉,其包装上都会就其配方、性能、适用对象、食用方法做必要的文字说明,根据自己的需……详细>>

多美滋奶粉怎么样啊

我的整个孕期只喝了两种孕妇奶粉:雀巢和多美滋。主要目的很明确:就是要补钙。多美滋我当时选的就是这款,主要是因为雀巢喝完了,又到了孕晚期,……详细>>

多美滋的奶粉怎么样

多美滋婴儿奶粉怎么样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