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抽筋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狂犬病破伤风电解质紊乱面肌抽搐抽动-秽语综合征

多美滋奶粉怎么样啊

2015-05-13 20:58:16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我的整个孕期只喝了两种孕妇奶粉:雀巢和多美滋。主要目的很明确:就是要补钙。多美滋我当时选的就是这款,主要是因为雀巢喝完了,又到了孕晚期,想换种品牌的喝一喝,营养也能全面点,同时能换换口味。

使用观感如下:

1、包装:这个品牌的包装一直是比较讨喜的,首先是名字多美滋就比较女性化,容易受到女性的青睐,另外包装一直都很清爽怡人,而且适量使用粉红色调,比较易于得到女性的认同,更贴近女性心理。个人觉得外包装的暗示作用其实也是很重要的。

2、营养:强化钙(这个持保留态度)、铁和叶酸,配方很有针对性,对于孕妇来说十分重要。另外还添加了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应该说,这是一个孕妇奶粉基本款。

3、口味:这是多美滋的最大特点,也是我的朋友同事们一致认为相较于其他品牌奶粉较为突出的特色——清淡,所以入口感觉不错,这也是易于为女性所接受的。

4、易溶性:颗粒细密,易溶,我是冬天喝的,大概六七十度的水冲调,很快就溶解于水,不结块、不凝固,这点很赞,说明奶粉品质及加工工艺不错。

5、补钙效果:喝这款奶粉期间,之前腿基本不抽筋的我,倒是很抽了几回筋的说,期间我还骨头汤、鸡蛋不间断的吃着。虽然抽筋的情况并不经常性,但我想,其清淡的口味注定了它的补钙效果是不如奶味浓郁的雀巢的,这也是为什么它会添加强化钙的原因吧。

总体评价:大品牌,还是值得信赖的,但个人觉得多美滋更适合日常的饮用,孕期指望它能强有力滴承担地补钙滴责任,恐怕还是有点难度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多美滋的奶粉怎么样

多美滋婴儿奶粉怎么样详细>>

多美滋婴儿奶粉怎么样

多美滋婴儿奶粉怎么样详细>>

多美滋孕妇奶粉怎么样

孕妈妈在孕期对于营养摄入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有很多东西不能吃,有些东西该吃多的也不知道,孕期很多营养特别容易缺失,大部分妈妈都会选择奶粉……详细>>

多美滋奶粉怎么样

有些妈妈问多美滋奶粉怎么样呢?详细>>

多美滋奶粉的品牌简介

多美滋品牌属于达能集团,婴幼儿营养食品是达能集团重要业务之一。旗下著名品牌有Nutricia,CowGate,Mulipa等,是世界上较……详细>>

  • 陈秋惠

  • 王淑荣

  • 李柱一

  • 赵英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