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视力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散光近视弱视斜视屈光不正

国产奶粉热卖排行榜

2015-05-13 16:39:22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国产奶粉热卖排行榜?配方奶粉是为满足大多数宝宝正常生长发育需要而非针对个体差异而定制,所以,更非所期待的某种元素越高越好,购买时对其中的营养成分应充分了解,因人而异。在选择奶粉时还不能忽略因地域、民族、环境、膳食结构、生活习惯等方面的不同,这些因素决定了人们从外界摄取营养元素的多样性和复杂性,而产生各自民族独特的饮食文化。

欧世蒙牛白金佳智系列2段

品牌简介:内蒙古欧世蒙牛乳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是由欧洲乳业巨头Arla Foods(欧世)与中国乳业巨头蒙牛集团携手创建。欧世蒙牛婴幼儿配方奶粉营养成分均符合国际食品法典,实现了“全过程、全方面、全面”的360度质量管理体系,形成完整质量管控氛围,始终保证产品的100%安全。

规格:900g

价格:232.0元

年龄:6-12个月

小编点评:

1、 从奶源上看,采用100%北欧进品奶源,营养成分符合国际食品法典,配方特有360度营养系,并强化十大营养成分。

2、 从成分上看,特别强化宝宝成长所需的5种核苷酸、胆碱10大营养,并富含α-乳清蛋白、藻油ªDHA & ARA、卵磷脂、牛磺酸等营养成分,为宝宝的大脑、视力、肠道及体格成长所需提供营养基础,360度营养,100%的爱!

星飞帆婴幼儿系列配方奶粉2段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62年,迄今已有近50年专业乳品制造历史。有美国ADY公司提供的国际标准化基础设施,先进的乳品加工生产线,严格的质量监控体系以及多年从事乳品营养研究的专家们的技术指导,为飞鹤乳业研制开发更适合亚洲国家消费人群营养需求、更安全、更优质的乳制品提供了巨大的支持。

规格:700g

价格:368.0元

年龄:4-6个月

小编点评:

1、 从产品特点上看,星飞帆婴幼儿系列配方奶粉,特有5星优护系统配方,均衡配比,为 宝宝科学搭配生长发育所需优质营养,给宝宝母爱的源泉。

2、 从产品功效上看,帮助宝宝 更好的消化吸收,远离火气,满足宝宝智力,视力,免疫系统及身体 发育等多方面的营养需求。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国产婴儿奶粉排行榜

最新国产婴儿奶粉排行榜包括贝因美金装初生婴儿奶粉、飞鹤飞帆婴儿配方奶粉、圣元优博婴儿配方奶粉。详细>>

国产奶粉品牌排行榜

国产奶粉品牌排行榜?自从奶粉问题之后,部分妈妈转向了进口奶粉,国产婴儿奶粉受到冷落。妈妈们希望宝宝获得最好的营养,奶粉也就成了父母们关心……详细>>

奶粉热卖排行榜10强

奶粉热卖排行榜10强?好的奶粉自然多人买,因此奶粉的销售情况也是选购奶粉时的一个重要参考依据。PCbaby母婴用品库汇集了购买使用过各品……详细>>

原装国产奶粉排行榜

NO1、伊利奶粉详细>>

2012奶粉热卖排行榜

近几年,国家在提倡绿色食品,健康食品的同时,屡屡有食品爆出严重安全隐患。相比之下,有机奶粉就成了孕妈妈们以及1-3岁健康宝宝的健康安全之……详细>>

  • 翁乃清

  • 郑远远

  • 周跃华

  • 施玉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