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腹腔妊娠有什么症状

2024-01-31 17:19:05      

腹腔妊娠的症状,主要包括月经停止、恶心、腹部疼痛、阴道出血、腹部增大等,还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然后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1、月经停止:存在腹腔妊娠的患者,可能会加速体内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分泌,也可能会出现月经停止的情况。

2、恶心:如果不注意平时护理,体内的激素可能会干扰胃肠蠕动,也有可能会引发恶心的情况。

3、腹部疼痛:由于腹腔妊娠是因为孕囊着床在腹腔以外的位置,还会对周围的组织造成刺激,也有可能会出现疼痛的症状。

4、阴道出血:随着时间推移,孕囊的体积会逐渐增大,也有可能会引发输卵管破裂,出现阴道出血的现象。

5、腹部增大:如果未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孕囊的体积会不断变大,还可能会增加腹部体积。

建议女性及时去医院,通过手术终止妊娠的方式处理,以免对母体造成损伤。等到手术结束后,还要注意伤口部位的清洁,以免增加感染的概率。

本文指导医生:
周齐

周齐

北京宣武医院 妇产科 副教授  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
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合并糖尿病、前置胎盘、胎盘植入等高危妊娠管理。 [详细]

(责任编辑:家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是腹腔妊娠

腹腔妊娠属于异位妊娠的一种,是不正常的妊娠,多是指胚胎或胎儿位于输卵管、卵巢及阔韧带以外的腹腔内,发病率约为1:15000,母体死亡率约……详细>>

腹腔妊娠的处理

腹腔妊娠的处理比较复杂,但是随着医学的进步和手术方法的改进,近年来,腹腔妊娠的母亲死亡率已经下降了很多。腹腔妊娠内妊娠物的存在,可能会导……详细>>

腹腔妊娠的治疗

腹腔妊娠的处理比较复杂,但是随着医学的进步和手术方法的改进,近年来,腹腔妊娠的母亲死亡率已经下降了很多。腹腔妊娠内妊娠物的存在,可能会导……详细>>

腹腔妊娠的诊断标准

腹腔妊娠是指位于输卵管、卵巢及阔韧带以外的腹腔内妊娠,其发生率约为1:15000次正常妊娠,腹腔妊娠分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原发性腹腔妊娠……详细>>

腹腔妊娠是什么意思

腹腔妊娠是一种比较少见的以为妊娠,主要是一种位于子宫、输卵管、卵巢及宽韧带以外的腹腔内的妊娠。详细>>

  • 江海身

  • 李海松

  • 程怀瑾

  • 方丹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