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刮宫后出血越来越多怎么回事

2024-01-22 12:16:20      

刮宫后出血越来越多可能是月经来潮、宫腔残留、子宫复旧不全、宫腔感染、损伤严重等原因造成。一般还需前往医院就诊,由专业医生通过详细检查了解情况后,给予相应的处理措施。

1、月经来潮:刮宫后如果出现月经来潮,会表现为出血越来越多的现象。这种情况无需太过担心,做好正常护理即可。

2、宫腔残留:如果刮宫后遗留有宫腔残留,由于残留组织没有及时排出体外,可能会出现持续性阴道出血的现象。

3、子宫复旧不全:刮宫后子宫收缩力下降,很容易出现子宫复旧不全,而表现为出血越来越多,伴有腰痛、腹痛等症状。

4、宫腔感染:部分人群出现该症状,可能是因为刮宫后没有做好局部卫生护理措施,继发炎症感染导致。

5、损伤严重:如果刮宫的过程中操作不当,造成子宫黏膜受损严重,会出现出血症状越来越多的现象。

刮宫后需要保持局部卫生干净,勤换卫生巾和内裤,一旦出现血越来越多的症状,还需积极告知医生,由医生诊断。

本文指导医生:
周齐

周齐

北京宣武医院 妇产科 副教授  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
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合并糖尿病、前置胎盘、胎盘植入等高危妊娠管理。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腿血丝越来越多怎么回事

大腿血丝越来越多可能与不良姿势、不良环境、静脉曲张、过敏性紫癜、血管炎等因素有关,发生该现象的人群应尽快前往医院,在医生指导下查明引起原……详细>>

白头发越来越多怎么办

一头乌黑美丽的头发是很多人都希望拥有的,可是,很多人的头发都非常的不健康,不少人都长出来白头发,甚至还会越来越多,那么,白头发越来越多该……详细>>

脸上的雀斑越来越多怎么办?

很多好莱坞女星脸上雀斑明显,但并未让她们的美受到影响,那是因为她们将雀斑视为是一种独特的美。而在东方女性眼中,雀斑的待遇就大不一样了,大……详细>>

白头发越来越多怎么办

白发是由于头发髓质和皮质里黑色素颗粒减少或被空气填空的缘故。正常情况下,毛乳头内有丰富的血管,为毛乳头、毛球部提供充足的营养,黑色素颗粒……详细>>

白头发越来越多怎么办?

白头发是人老了的象征,但是有些时候人未老却满头白头发让人纠结。为什么白头发总是不合时宜地出现?为什么会出白头发呢?白头发仅仅代表着人老了……详细>>

  • 江海身

  • 李海松

  • 程怀瑾

  • 方丹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