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怀孕6个月长湿疹能用什么药

2023-10-27 11:15:03      

怀孕是指妊娠,妊娠6个月长湿疹,可以在专业医生指导下给予炉甘石洗剂、红霉素软膏、莫匹罗星软膏、丹皮酚软膏、除湿止痒软膏等。

1、炉甘石洗剂:湿疹发生后可引起瘙痒、渗出等现象,通过使用炉甘石洗剂,可以起到止痒和收敛的功效。

2、红霉素软膏:红霉素软膏具有较好的抗菌作用,不仅可以缓解湿疹所引起的红肿现象,还能够降低感染的几率。

3、莫匹罗星软膏:属于治疗湿疹、毛囊炎等疾病的常见药物,具有较强的抗菌作用。

4、丹皮酚软膏:丹皮酚软膏属于一种中成药物,具有抗过敏、消炎、止痒的功效,可以治疗湿疹、皮炎等疾病,所引起的临床症状。

5、除湿止痒软膏:属于中成药物,具有祛风止痒和清热除湿的功效,可以用于湿疹的治疗。

妊娠期属于比较特殊的阶段,为提高用药的安全性,需要在专业医生权衡利弊后才可进行使用。

本文指导医生:
王晓彦
擅长疾病:
皮炎、湿疹、荨麻疹、痤疮等皮肤病的治疗。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治疗湿疹用什么药

吃点盐酸左西替利嗪是可以治疗湿疹的,要会有不错的作用的,患者在吃药治疗的同时,还可以使用一些外用药膏进行涂抹的,比如:炉甘石,是会有不错……详细>>

湿疹治疗用什么药

皮肤科外用药有一个最简单的原则;干对干,湿对湿,不干不湿用糊剂。即有渗出较多时,选用湿敷;渗出少时,采用洗剂、糊剂;干燥、结痂、有鳞屑时……详细>>

婴儿湿疹用什么药好

湿疹是周岁前宝宝最常见的一种皮肤问题了,引起婴儿湿疹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湿疹对小患儿的身心危害非常大,因此就需要及时的进行处理,那么婴儿湿……详细>>

宝宝湿疹用什么药好

宝宝的免疫系统尚不强大,其中皮肤作为第一重保护系统,我们要更加重视其健康。宝宝湿疹虽然常见,但是护理不当也可能引起严重的后果。所以在宝……详细>>

婴儿湿疹用什么药好

婴儿在刚出生的时候身体是十分脆弱的,免疫系统的不完善使得小婴儿容易感染各种疾病。其中皮肤是护理的重中之重,我们都知道,婴儿患湿疹的几率是……详细>>

  • 贾金铭

  • 白文俊

  • 白迎堂

  • 曲晖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