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连花清瘟胶囊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2023-10-26 11:49:36      

连花清瘟胶囊属于一种中成药,具有清瘟、解毒、宣肺泄热、提高免疫力、疏风解表等功效与作用。

1、清瘟:该药物主要由连翘、金银花等成分组成,具有很好的清瘟效果。

2、解毒:连花清瘟胶囊主要用于解毒治疗,有利于改善病毒感染引起的各种不适症状。

3、宣肺泄热:连花清瘟胶囊中的炒苦杏仁、鱼腥草等成分,可以起到宣肺泄热的功效,有利于改善咳嗽、咽喉肿痛等症状。

4、提高免疫力:该药物成分作用于机体,可以调节免疫系统的能力,起到增强免疫力的效果。

5、疏风解表:该药物可以改善发热、流鼻涕、头痛等症状,进而达到疏风解表的作用。

该药物主要用于治疗病毒感染引起的一些疾病,但需要前往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规范使用,并定期监测药物治疗效果。

本文指导医生:
林玉洁
擅长疾病:
乳腺疾病、睡眠障碍、内科、皮肤科、妇科、儿科疾病、疼痛等的中医身心调理。 尤其擅长乳腺良性、恶性肿瘤...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连花清瘟胶囊

2019家庭常备感冒药-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连花清瘟胶囊详细>>

连花清瘟胶囊的主要功效是什么

流行性感冒是一种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的疾病,流行性感冒一般服用抗病毒药物对症治疗,那么流行性感冒要吃什么药物?连花清瘟胶囊是治疗流行性感……详细>>

连花清瘟颗粒和连花清瘟胶囊的区别

流行性感冒简称流感,是由流感病毒引起的一种急性呼吸道传染病,传染性强,发病率高,容易引起暴发流行或大流行。其主要通过含有病毒的飞沫进行传……详细>>

连花清瘟胶囊治疗流感的功效怎样?

与普通感冒相比,流行性感冒发病更为急骤,症状也更严重。目前市面上治疗流行性感冒的药物很多,连花清瘟胶囊是其中一种,那么连花清瘟胶囊有哪些……详细>>

连花清瘟胶囊治疗感冒的效果怎么样

感冒在生活中很常见,但是感冒的治疗不容忽视。很多人感冒后都会自己去药店买点药吃,连花清瘟胶囊治疗感冒常见药品之一。那么连花清瘟胶囊治疗感……详细>>

  • 贾金铭

  • 白文俊

  • 白迎堂

  • 曲晖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