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关节止痛药哪个效果最好

2023-05-24 12:03:27      

关节止痛药不存在哪个效果最好的说法。关节痛可能是骨关节炎、感染性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等原因造成的,可遵医嘱服用布洛芬缓释胶囊、洛索洛芬钠片、双氯芬酸钠缓释片等药物止痛治疗。

1、布洛芬缓释胶囊:属于非甾体类抗炎药,通过抑制关节炎症反应,减轻关节肿胀,缓解疼痛。

2、洛索洛芬钠片:具有镇痛、消炎和退热作用,可用于治疗各种关节炎等疾病所引起的关节疼痛。

3、双氯芬酸钠缓释片:具有抗炎止痛等作用,可用于改善骨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引起的轻至中度疼痛和发热。

此外,还可以服用对乙酰氨基酚片、氯诺昔康片等药物进行止痛。药物需要注意在骨科医生指导下合理使用,不能盲目用药,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本文指导医生:
陈毅荣
擅长疾病:
主要从事运动医学、骨科材料、四肢骨与关节损伤、手外伤、创面修复等方面临床科研工作。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那种止痛药最好

到药店买止痛药时,最常见的就是布洛芬、阿司匹林和扑热息痛这三种抗炎镇痛药。翻翻药品说明书,其适应症的介绍却差别不大,这是不是说明这三种药……详细>>

肺癌止痛药哪个效果好

肺癌止痛药效果好的有阿片类药物、非阿片类药物等,具体如下: 1、阿片类药物。阿片类药物分为即释吗啡制剂、控缓释制剂,代表药物分别为盐酸……详细>>

痛经吃什么止痛药最好

妇科临床检查未能发现盆腔器官有明显异常者,称原发性痛经,也称功能性痛经。继发性痛经则指生殖器官有明显病变者。那么,痛经吃什么止痛药最好呢……详细>>

吃完止痛药最好不要运动

有些人大由于身体有轻微疼痛,但又为了保证运动量,所以就选择先服用止痛药。但刚用完布洛芬最好别运动。详细>>

痛经的止痛药

原发性痛经:疼痛难忍就吃点止痛片详细>>

  • 孙尔常

  • 李凯英

  • 张敏建

  • 陈炳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