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肩关节复位后疼痛多久能消失

2022-10-25 13:54:04      

肩关节复位后疼痛消失时间是3~7天左右,具体时间并不能准确判断。

一般进行肩关节复位后疼痛感会逐渐消失,但是疼痛消失的时间因人而异,有的人可能是3~7天左右消失,有的人可能需要较长一段时间,是正常情况。一般出现肩关节脱位后可以进行肩关节复位,肩关节复位越早越好,能够减轻疼痛,同时还可以有效缓解关节功能障碍问题。但需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肩关节复位,以免导致再次损伤的情况出现。

肩关节复位后平时生活中需要适当控制活动,不要进行剧烈运动,同时还需多注意休息,对身体恢复有一定的帮助。

本文指导医生:
杨伟毅

杨伟毅

广东省中医院 运动医学科 教授  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
从事关节及运动医学科临床及科研工作近20年,擅长各种疑难关节疾病及运动损伤的诊断、治疗。尤其擅长:1...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肩关节外展疼痛

肩关节外展疼痛,考虑是因为肩关节炎、肩周炎、肩袖损伤等原因导致,需要根据不同原因采取相应治疗。 1、肩关节炎:如果是中老年患者,随着年纪……详细>>

肩关节脱位需要手术复位吗?肩关节脱位患者术后多久后可以运动?

肩关节脱位根据按肱位置来区分,可以分为前脱位、后脱位两种情况,其大多数患者属于前者,多由间接暴力所引起,比如跌倒、坠落、击打等,较为严重……详细>>

肩关节脱臼后应立即复位

肩关节脱位最常见,约占全身关节脱位的50%,这与肩关节的解剖和生理特点有关,如肱骨头大,关节盂浅而小,关节囊松弛,其前下方组织薄弱,关节……详细>>

肩关节脱位复位后怎么固定?肩关节脱位复位成功的判断要点是什么?

肩关节脱位是很常见的一种损伤,造成损伤的原因有很多,多是由于外来的暴力所致,会有肩关节的疼痛、肿胀,功能活动受限等。出现脱位后就要尽快去……详细>>

肩关节脱位后会造成腋神经损伤吗?肩关节脱位复位后表现有哪些?

肩关节脱位这种损伤多是由于间接的暴力引起的,也有的是因为一些疾病引起肌肉萎缩进而出现了肩关节脱位的现象,脱位的程度不同,严重程度也是不一……详细>>

  • 孙尔常

  • 李凯英

  • 张敏建

  • 陈炳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