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正文

很适合40+年纪做的抗衰老项目—小拉皮

2022-05-31 00:15:05      

年轻时重在维稳,上了年纪注重抗衰。有一种抗衰老项目,特别适合40岁以上年纪的人去做,那就是小拉皮。今天我来带大家了解一下这项有效抗衰老的手术。

拉皮手术是什么?

拉皮手术是一种面部提升术,选择特定的切口位置,将肌肉和筋膜向上提升,从而实现抗皱的目的。拉皮手术可以分为大拉皮和小拉皮,小拉皮手术切口在比较隐蔽的部位,切口比较小。大拉皮一般在耳前延伸到耳后部位选择切口,切口会大一些。两种拉皮手术适应的人群是不一样的,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去进行选择。

哪些人适合小拉皮?

小拉皮适合面部中度松弛的情况,适合相对来说较为年轻的求美者。面部松弛程度不那么厉害的人,通过局部的提升就能够改善面部问题,这类人群适合做小拉皮。如果年龄比较大,面部松弛严重,小拉皮是法满足需要的,需要做大拉皮。

小拉皮能够维持多长时间?

小拉皮能够维持的时间是比较长的,一般可以维持5~10年的时间。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维持的时间受很多因素的影响。面部比较瘦,组织量比较少的人维持的时间会比较长。维持时间还受自身维护的因素影响,如果保养到位,做好自身管理,包括护肤方面对动态纹的管理方面,维持的时间还会长一些。

小拉皮会留下疤痕吗?

相对于大拉皮,小拉皮不会留下特别明显的疤痕。首先切口位置会比较隐蔽,一般是选择耳后。其次小拉皮的切口比较小,恢好是不会留下特别明显的疤痕的。可以在前与医生进行充分沟通,告知医生自己的顾虑。

做完小拉皮之后会面部僵硬吗?

还有一部分人非常关心面部僵硬问题,生怕做完小拉皮之后面部活动不了。早期拉皮手术只是单纯对皮肤进行剥离,很有可能影响到面部表情,让面部表情变得僵硬。但是随着医学整形技术的进步,现如今做的拉皮手术重点是皮下组织深层次剥离,将表情肌和其他组织一起提升复位,就能降低表情肌被破坏的概率。为此要选择正规的医院,选择有资质且经验丰富的医生,能够尽可能避免表情僵硬的问题。

40岁以上的年纪,重点在抗衰可以选择医学整形技术达到抗衰目的,拉皮手术就是其中之一。如果面部衰老下垂问题不严重,可以选择做小拉皮。切口小且位置隐蔽,并且容易恢复。

(责任编辑:崔立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拉皮手术的适应症 拉皮手术

拉皮手术在什么年龄做最适合呢?

青春易逝,很多爱美的人士想要通过拉皮手术来改善面部的青春,但又怕自己的年龄不适合拉皮手术。那什么年龄的人比较适合做拉皮手术呢?详细>>

25岁后开始抗衰老 你的脸需要拉皮吗?

岁月不饶人,一过25岁,女人们便焦虑得发现:原本如“剥壳鸡蛋”一样的肌肤上细纹丛生,而一提到“抗衰老”这个字眼, “拉皮”总能几乎同时出……详细>>

拉皮手术后会有疤痕吗?关于拉皮手术的4大常见问题,答案全在本文

随着年龄增长,皮肤底下胶原蛋白流失,弹力逐渐消失,皮肤会越来越没有弹性并且出现各种皱纹。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讲,她们很难接受自己这种情况,就……详细>>

拉皮手术价格要多少钱

拉皮手术价格要多少钱?皱纹的出现,让我们看起来苍老了许多,然而美丽总是与衰老相矛盾的,人们费劲心思的想要留住青春,于是出现了电波拉皮,那……详细>>

拉皮手术可以去掉鱼尾纹吗?会留疤痕吗?

女性随着年龄增长,胶原蛋白流失,皮肤会逐渐松弛下垂,也因此很多女性会采取各种方法想保住容颜,其中整形美容手术是常见的。说到整形项目,能有……详细>>

  • 卞华伟

  • 史琳娜

  • 潘永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