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百度柠檬文章 > 正文

鼻部整形的手术方法

2021-09-12 16:52:02      

手术方法:

1、鼻尖前下方蝶形切口:这种切口位置较显露,只用于较特殊的唇裂继发畸形中矫正鼻形使用,一般隆鼻术已经弃用。

2、鼻小柱前正中垂直切口:手术后在鼻小柱前面留下一条直线痕迹,有的人较明显,有的人细看才看得出来。

3、鼻小柱鼻孔缘切口:即在鼻小柱靠鼻孔的边缘做切口。这种切口愈合后几乎看不出痕迹来。

前庭内切口:即在一侧鼻孔内的顶部作一弧形切口。

4、隆鼻术是一种技术要求熟练,难度较大的美容术。鼻造型的标准是手术的关键。术后要服用抗生素5日。患者洗脸时不要将水浸入,以防止感染,术后半月内不应触碰鼻子。

本文指导医生:
邸志勇

邸志勇

黑龙江省医院 普通外科  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
非常熟悉常见疾病,多发疾病的诊断治疗,对疑难杂症也有独到的诊治经验。 [详细]

(责任编辑:苏晓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部整形的手术方法

详细>>

鼻部整形的手术时间及术后注意事项

关于现在的女性来说,都希望自己越来越好看,越来越靓丽,关于鼻子上面的缺陷,在医学界进展的今天就可以经过做鼻部整形来进行有效的改善,那么鼻……详细>>

鼻部整形的常见手术的作用

详细>>

鼻部整形的常见手术的作用

每个人的鼻子都不同,好看的鼻子存在一定对角度和比例的要求。人们对美丽的追求,如今可以靠鼻部的整形手术来实现。不同的人鼻部的基础不同,进行……详细>>

鼻部整形有哪些方法?哪些人适合做鼻部整形?

五官之中鼻子生长在中部,自古就有颜面之王的美称。鼻子是脸上比较突出的一个器官,无论是从哪个角度看都非常显著。如果对自己的鼻子不满意可以通……详细>>

  • 朱翠凤

  • 李冠华

  • 董小燕

  • 邵玉芬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